www.shspjk.com
【找同类书!谢谢!】小说书单
  • 无尽武装
    无尽武装精校版全本
    “自己看” 这里是天堂,因为这里拥有地球上拥有的一切。所有你渴望的而又得不到的,在这里都可以得到;这里是地狱,因为每个人都要在这里艰苦挣扎,然后在分不清真假的世界中醉生梦死。这里,就是无限杀戮的世界———————————————无尽武装1群:56173699无尽武装2群:31869475(已满)无尽武…
  • 儒道至圣
    儒道至圣精校版全本txt全集下载
    “自己看” 儒道至圣的简介:这是一个读书人掌握天地之力的世界。才气在身,诗可杀敌,词能灭军,文章安天下。秀才提笔,纸上谈兵;举人杀敌,出口成章;进士一怒,唇枪舌剑。圣人驾临,口诛笔伐,可诛人,可判天子无道,以一敌国。此时,圣院把持文位,国君掌官位,十国相争,蛮族虎视,群妖作乱。此时,无唐诗大兴,无宋词…
  • 重生之超级战舰
    重生之超级战舰彩虹之门txt下载
    “自己看” 在地球毁灭的前一个星期,萧宇将自己的灵魂和一艘星际飞船的主控电脑融合在一起,抢在地球毁灭之前逃了出去。和电脑融合之后,萧宇在拥有电脑强大计算力的同时,也拥有着身为人类的强大创新和探索能力。于是,萧宇的科技开始了慢慢的攀升,开始尝试打造一支集攻击、防御、探索、登陆、采集等多功能为一体的真正星…
  • 都市虫皇
    都市虫皇玉姐
    “自己看” 心中有了决定,接下来,李锋一切的事情好办多了,他所进行的一切事情,都是有针对,不惜一尽代价去提高母体的等阶。这自然还是回到起始点,尽力寻找血精,更多的血精,只要有血精,他就有机会化不可能为可能。至于家人与自己女人之间的寿命问题,李锋也不是暂时完全没有解决办法。至起码,在他所接触到五级文明尔…
  • 超级机器人分身
    超级机器人之分身
    “自己看” 飞船缓缓靠泊在坠星城空港碳基文明区氧气区空港。因为黑暗市场的特殊属性,坠星城总共分为两个大区,分别是硅基文明区和碳基文明区,每个文明区又按照各个智慧生命的生存环境分别划分出数十个大区来,每个大区都有各自的空港。而在最核心的区域,则是一个直径十千米的球形空间,也正是本次拍卖会的主会场。本次七…
  • 细胞渗透
    细胞渗透txt下载 请看
    “自己看” 某国外交部:正告某些势力,某些人,火星自古以来就是我国传统疆域,不会因为某些人的分裂行径而改变,我方敦促其,要正视历史,正视现实,不要为了一己之私自绝于人民,自绝于国家,勿谓言之不预也!吴辉:是在说我吗?是在说我吗?真的是在说我吗?qq群:295472105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