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求收藏 都市 重生网游 很多类型的】小说书单
  • 逆天作弊器之超级项链
    逆天神器之超级项链txt
    “同上 求收藏” 逆天第二部,超级项链!预计9月15号发布,小猪强势归来,各位敬请期待!枯寂的山谷之中,落叶吹拂。巨大的九头蛇王躺在地上,气息全无。人影手拿长刀,缓缓蹲下,从九头蛇王身下摸索一番,最终,摸出了数十件物品。“极品神石、魔王之翼、神圣权杖、瞬间恢复药这些东西,应该会让华夏国的那帮老家伙大吃一惊吧…
  • 重生之神级败家子
    重生之神级败家子txt下载奇书网
    “呃...这本书我看着玩得 无聊打发时间挺不错的 不过也还好看” “我必须得败家啊,不败家不浪费我爸妈赚钱的才华了吗?”面对记者的采访,洪大力如是说。采访刚一结束,洪大力便拉出“大败家系统”界面,看着上面各种各样的好东西,摸着下巴喃喃自语:“再败家两千亿就能换这套最强人形机动兵器【真·古兰修】的核心技术‘对消灭引擎’的设计图纸了,看来还得再加把劲啊!”“…
  • 都市枭雄
    男主女主是彦冬,陈彦冬,徐鸿彬的小说是什么
    “不好看剁手” 徐鸿彬三人加上林叶陪着彦冬聊了好久后,便相继离开。原本四人执意要留下来照顾彦冬,却被彦冬以身体无碍、只需静养为由,委婉拒绝。有时候,我们不得不相信“缘分天注定”,即使毫无科学根据,但是能从古至今为人们津津乐道、深信不疑,必然有其存在的依据。似乎,真的,冥冥之中早有安排。佛早就说过:前世五百…
  • 魔兽剑圣异界纵横
    魔shòu剑圣txt异界纵横下载
    “挺这本书” 作者:天蚕土豆第一卷初临异世第一章赶上穿越潮流了?刘枫从昏迷的黑暗中醒来,双眼微睁,入眼处一片翠绿,随着微风摇摆不定。转了转头,一丝阳光正从树林茂密的叶子的缝隙中射将下来,星星点点的照在脑中一片糨糊的刘枫身上。晃了晃脑袋,有些愣然的看着周围陌生的景色,许久之后,脑袋似乎清明了一点的刘枫“嚯…
  • 我的完美女友何雨晴
    我的女友何雨晴的小说
    “看了才知道” 如果你的女朋友有着美丽的容貌、雪白的肌肤和姣好的身材;如果你的女朋友冰雪聪明、温柔体贴、对你的照顾无微不至;如果你的女朋友除你以外不曾爱过其他男人,对你一心一意、死心塌地......Stop!这世界会有如此完美的女朋友吗?或者你不相信,但我女朋友真的如此完美。然而在这完美背后,却隐藏着一个…
  • 逆天作弊器之超级游戏
    逆天作弊器之超级游戏东方红
    “我从看书的时候看的第一本小说 求收藏” 枯寂的山谷之中,落叶吹拂。巨大的九头蛇王躺在地上,气息全无。人影手拿长刀,缓缓蹲下,从九头蛇王身下摸索一番,最终,摸出了数十件物品。“极品神石、魔王之翼、神圣权杖、瞬间恢复药”“干掉九头蛇王,终于达到65级,现实里,应该也可以突破尊境了。”重生十年,携逆天游戏,横扫天下!逆天游戏,逆天升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