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个性化一星书单】小说书单
  • 赤色黎明
    赤sè黎明txt完整版80
    “从来就没有什么救世主,也不靠神仙皇帝。这就是为什么我讨厌这本书,这本书披着红皮,实际上还是圣人那一套。”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赤色黎明》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赤色黎明》作者:绯红之月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家吧!
  • 重回大一
    小说《山西财经大学重回大一》TXT下载
    “这主角脑子有毛病,好勇斗狠,能有这个下场纯粹咎由自取。” 如果重回过去,那么你会选择过什么样人生?很多人会毫不犹豫的说:当然过精彩的人生!什么是精彩的人生,大富大贵,成为富豪榜第一?狗屁!没有遗憾的人生,才是真正精彩的人生!有亲人陪伴的人生,才是真正精彩的人生!亲人比自己更牛叉,那才是真正精彩的人生!重生,当然不会缺钱,也当然会震撼他人重要是让自…
  • 1949我来自未来
    1949我来自未来续写538
    “援共流的书,我一般不喜欢这样的书,因为这样的书都有无形的束缚,更不用说呕吐物那段剧情了。” 正能量中国梦小说暴爽出击!治愈身心,励志人生的爽文奉献中!主角自由穿梭在一个甲子之间,时空贸易拉动新中国工业跳跃式发展,看中华沧桑巨变全面腾飞,赶英超美只争朝夕。向前跑迎着冷眼和嘲笑生命的广阔不历经磨难怎能感到命运它无法让我们跪地求饶就算鲜血洒满了怀抱继续跑带着赤子的骄傲生命的闪耀不坚持到…
  • 1852铁血中华
    1852铁血中华精校版
    “和《赤色黎明》一个味道,因此同等待遇,一星伺候。” 韦泽陛下带兵进京,所有动荡在极短时间内就被平息。那帮傻学生们看京城里面带头的都散了,虽然还有几个在街头呱噪,胡言乱语的要求百姓们起来对抗皇帝。可百姓们看这几个傻孩子的眼神,大概能归于看病人的眼神。至少岳琳是这么看的。确定动荡平息,日子还在旧有的轨道上行进。岳琳的心情非常好。民朝从来不是一个…
  • 东京绅士物语
    东京绅士无语
    “女装是这本书的全部。” “真酷!”爱丽丝双眼放光的看着眼前这个游戏,“我觉得这才是最棒的游戏!”“呃,这只是别人开发的mod而已。”森夏嘴角抽搐。爱丽丝对于森夏这边的新游戏,只是抱着商业上的角度在看。可是,当她看到了森夏这边开发的“第三方”的mod之后,她就眼前发亮了。眼前这个mod,就是一个对魔忍的战败mod,…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