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攒点书币这么难吗】小说书单
  • 我在女尊世界娶了男绿茶
    姜容坐在一顶小轿子里,身着退红sè的衣袍,便是他的嫁衣。他的头发全部梳起,戴一顶雕刻精致的木冠,点缀着
    “” 【1V1+成长型戏精腹黑绿茶男主+沙雕直女癌低调反套路女主】—人间清醒姜容以为,妻主是个牛气哄哄的白富美,一定很容易沾花惹草,所以他得努努力。桃花?掐掉。青梅?掐掉。白莲花??掐掉。只留下他这一株绿茶就够了。—傻直女谢和雍以为,小郎君是个柔弱爱哭的傻白甜,一定很没有安全感,所以她得努努力。…
  • 黑化警告!指挥官小娇娇是玄学大佬
    姜绵绵沈瑾《黑化警告!指挥官小娇娇是玄学大佬》
    “” 【疯批美人VS病娇指挥官,马甲,祖宗,团宠,玄学】五百年前的姜绵绵苏醒了。姜绵绵,人前小白花,人后疯批女王。“你喊我姐姐?”她勾起男人的下巴,嘴角上扬。男人咧唇一笑,一把将女人抱进怀里,“不喊姐姐难道喊老婆吗?”“那还是喊姐姐吧。”“姐姐,谈恋爱吗?分了就断腿的那种。”“那我还是断腿吧。”…
  • 穿成炮灰原配后被权臣娇宠了
    穿越成炮灰原配被权臣宠
    “” 内容介绍:内容简介:苏晚穿书了,穿成了男频文大佬的早死原配,为了不步上原主后尘,决定紧抱大佬大腿。傅璟琛发现作天作地的妻子变了,一反自私恶毒的本性,变得人见人爱,阖府上下,没人不喜欢她,并且婆媳关系融洽,妯娌和睦。傅璟琛想,后宅安宁也没什么不好,只要她一直安守本分,他愿意给她几分体面,让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