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衍…的书单“求三观正的好书!”这几本我觉得三观都很正!】小说书单
  • 农门相公是锦鲤
    小说《农门相公是锦鲤》TXT下载
    “” 穿越到了古代普通农家薄田五亩,破屋两间,原主痴傻多年一身蛮力,爹娘无一技之长,刚进门的小赘婿是个看到啥都一脸懵的瘦弱小排骨看着手中的窝窝头,江米夏准备撸起袖子加油干不曾想,小赘婿上山砍柴捡银子,下河捞鱼拾珍珠,做生意赚的盆满钵满,就连读书科举都次次榜上有名江米夏惊得目瞪口呆:说好的女主发家…
  • 重生八零找老公
    重生八零后老公正好
    “” 林晓冬重生了。上辈子她是个乖乖女,听从家里的安排,到了年纪,就嫁给了家里安排的人家,靠着婆家的关系,给大嫂安排进了城里。可是不对等的婚姻注定是不幸福的。一直到忍无可忍离了婚。林晓冬才算是真正开始过日子。后来林晓冬遇到了好老公。把她又宠回了小时候的样子。重生回来,林晓冬再也不想按照家里人安排…
  • 荒野求生:影帝坐在我怀里哭唧唧
    “不是吧,她死了?”“好像没呼吸了!”“不就是被蛇咬了一口吗,真死了?!”“节目录制第一天就出人命,
    “” 【娱乐圈+直播+荒野求生+病娇+互宠甜文+基建】大燕第一女帝穿越了,刚睁眼,就变成了同名十八线女星,参加一档荒野求生的综艺。网友:这综艺没门槛了?什么歪瓜裂枣都来参加?苏泱泱:我确实能力不足。然而镜头一转——开荒种田、布置陷阱、建造木鱼、徒手叉鱼、爬树摘果、手撕野猪、编织渔网、闻识中药节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