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念旧ing的书单“求修仙+闲鱼+种田的女主文”不一样的修仙文!】小说书单
  • 老祖宗她又美又飒
    老祖宗她又美又飒全文免费阅读白初溪
    “” 白初薇活了五千年,硬生生把自己活成了全人类的老祖宗后,下山开启原著剧情。恒华一中高三新转来了一个女同学,小姑娘明眸皓齿,唇红齿白,长得像个天仙。只可惜是个中二病——“十个段家加在一起都没有我五千年累计的资产一半多。”“华国古典名著之首?那是我两百年前随便写着玩的。”“科学研究不如一剑飞仙,…
  • 修仙种田有点钱
    修仙种田有点钱小说
    “” 城市套路深,江小竹要回农村。自从捡了一个泥菩萨回来后,这种田的都能修仙了!除草耕地太累?没关系,我有法力!别人种出来的粮食是论公斤卖,她种出来的东西论两卖!还只能预约!“小竹,你家这鸡也不打个鸣,不如杀了吧?”你杀个试试?那是昴日星官!“小竹,你家这狗有点凶,还是把它炖了吧?你来!那是哮天…
  • 重生仙妻之皇妃种田好休闲
    重生仙妻之皇妃种地好休闲
    “” 漫漫仙途,洪渊上神法力无边,遥遥月岁无趣得紧,便了无生趣,打算下凡混混日子。林风华辗转几世,凡尘俗事来来去去都是一样的人生百态,直到来到了洛尘大陆。林风华这一世是将帅之女,林家家主为当朝护国候,护国候掌权兵马百万,是东夏人人敬仰的守护神。林家在东夏得到了至高的荣耀,也付出了巨大的代价,林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