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爸爸的书单“求几本好看的斗罗同人”】小说书单
  • 斗罗:开局小舞是我女儿
    斗罗开局小舞是我老pó
    “” 穿越斗罗大陆,无敌十万年。十万年后,楚华震惊发现小舞竟是自己女儿,千仞雪也是当年的一时冲动老来得子,欣喜若狂,从此楚华开启和绝色女儿们的温馨生活。武魂殿当如何?唐三又算什么东西?敢让我女儿不高兴,分分钟就脚踩十万年魂兽,手撕封号斗罗,让斗罗大陆都为之颤抖。
  • 斗罗:我的武魂会修炼
    女主修炼魂武的小说
    “” 【单女主,不喜误入】【中后期诸天】【斗罗大陆】【灵笼】作为穿越者的颜明,觉醒武魂竟然没有魂力。堂堂穿越者,岂会放弃。颜明靠着现代人的脑洞,开创出新的修炼体系。创造出震惊斗罗大陆的势力。枪支弹药,飞机大炮,已现代武器让魂师们胆战心惊。这里只有你想不到,没有颜明办不到。且看脑洞爆炸的颜明,如何…
  • 斗罗:我的武魂是见稽古之眼
    斗罗我的武魂是见稽古之眼
    “” 严一穿越到了斗罗大陆的世界,觉醒的武魂为见稽古之眼。对原著不了解?没关系,搞唐三。没有后台,搞不到好的魂环?没关系,抢唐三。你又好的魂环,有很强的能力了不起?不好意思,只要被我看一眼,那就是我的了。史莱克七怪只有七个人?众所周知,史莱克七怪有八个人,这不是很正常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