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干将要抛莫邪的书单“【大量Q/书币】书评团生日活动来啦”】小说书单
  • 反盗墓:开局吓跑摸金校尉
    盗墓开局拯救摸金校尉70
    “” 徐明穿越盗墓世界,结果落地成盒,成了一个墓主人,为了自己不被盗墓,只能吊打所有盗墓贼。胡八一:我现在怀疑十六字风水秘术是假的,盗了十八次了,没有一次准过!我这摸金校尉是假的吧!张起灵:棺椁上锁了999个鲁班锁,解锁错一个直接原地活埋,这特么还是盗墓吗?想弄死我就直说!陈玉楼:我挖了81座山…
  • 反派剧本:女主们人设崩塌
    小说《反派剧本:女主们人设崩塌》TXT百度云
    “” 获得都市爽文反派剧本,想要完成任务,必须得将手中角色完美演绎。即处处针对打脸男主。用自己的阴狠毒辣,去衬托男主的正义。苏尘觉得这太熟悉了,现实中早就经历过了。可没想到一次次失败,经历了三十三次的剧情改变之后,女主都发生了重大改变。好家伙,高冷女主霸气护夫,表面温柔背地里是女魔头的暴力狂妹妹…
  • 女帝转生成宠兽,被我偷听心声
    女帝重生被我心声
    “” 在御兽世界拥有偷听心声天赋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喵喵尾巴,绒毛,怎么会,本帝竟然转生成了一只猫。】首次契约,众多宝石猫中,苏叶成功找到了女帝转生的那一只,于是,除了可爱一无是处的宝石猫进化成了全元素精通的混沌灵猫。【叽叽我的翅膀怎么隐形了,我不要做虫子,谁来救救本凰!】苏叶从蚕宝宝基地带出…
  • 我就是仙:开局掉下个小龙女
    小说《我就是仙:开局掉下个小龙女》TXT百度云
    “” 李命被坑到一个只有他自己的宗门,再也无法离开。数年后,突然有人掉落这里。她被点住穴位,蒙住眼睛,她说她叫小龙女。后来,陆续有人掉进来。崩溃的朱元璋、精忠报国的岳飞、变法的商鞅、乌江自刎的项羽、卧龙诸葛亮、溺水惊悸而死的王勃、自缢身亡的崇祯皇帝、千古一帝秦始皇。再后来。上杉绘梨衣找羊的少年、…
  • 请大老婆上身
    夏凡林素《请大老pó上身》
    “” 夏凡是气运之子,只是他的气运有些不一样,旺妻运。这就导致了他成为了异性眼中的唐僧肉,好在自己老婆是条大腿。“呵~女人,你也馋我...气运!”“小相公,你就从了我吧!桀桀桀!”每当千年老妖要强抢良家妇男时,夏凡总是无奈摇头,她们是真不知道我家夫人的厉害啊!“请大老婆上身”“大胆妖女,休伤吾夫…
  • 女主偷看我日记,人设崩塌
    男主女主是苏羽,叶辰,张如月的小说是什么
    “” 苏羽穿越到了小说世界,成为反派,只有完成小说剧情他才能回去。在经历了无数次的失败之后,苏羽获得了一个日记本。只要写日记就能得奖励。然而,他发现整个故事的剧情正在往一个奇怪的方向发展。你们,不都应该去主动接触主角吗?为啥都跑我这边来了?“剧情没崩,没崩,这些都是我的错觉。啊哈哈哈哈!!”
  • 我成了女反派的跟班
    我成了小说反派的跟班起飞
    “” 我成了女反派的跟班-手摘枇杷
  • 女帝转生:我大师兄有圣人之资
    小说《女帝转生我大师兄有圣人之资》TXT下载
    “” 我叫许晨,我是一个穿越者,我成为了十万系统的主人。每一个系统都争相取悦我,化身舔狗。神豪系统:“我有万亿灵石,宿主每花一亿,赠送十亿!”氪金系统:“花钱就变强!”呼吸系统:“呼吸就变强!”黑科技系统:“制造二向箔,横扫魔神!”霸刀系统:“修成绝世刀法,一刀碾灭星辰!”神魔独孤九剑系统:“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