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宠文】小说书单
  • 顽皮千金:帝少,晚上好!
    小说《余生不过我爱你》TXT下载
    “(→^▽^)→〠<_〠” 【超甜萌逗宠文】一不小心睡了熟人,从此天天被抓,夜夜被压,说好的高贵冷艳禁欲系呢?“帝少,顾小姐跑了。”“抓回来。”压一次就老实了!“帝少,顾小姐又跑了。”抓回来!压两次!次次被抓,次次被压,某宝怒了,“帝铭爵,说好的君子动口不动手!”不动手?男人挑挑眼帘,恍然大悟。都说男人是衣冠禽兽,可…
  • 冥王独宠:魔医王妃
    魔王独宠魔医王妃在线阅读
    “(メ¤ ̟ ̟̎ ̟ ̘▼)凑字数” 她身负重任,为了家族仇恨上演了一场惊心动魄的生死游戏。而她遇见了他,男人微微一笑:“女人,以后我保护你。”女人看着他无奈的摇摇头:“真是没办法,还是我保护你吧。”她和他又会发生什么故事呢?(开新书了,请大家支持《天降奇缘:萌妃戏寒王》)
  • 我家男人形象又崩了
    我家男人形象又崩了全文免费
    “凑字数(๑◝ᴗ◜๑)” 新文宠爽文《我家夫人是全系废材》已发。【绝宠文,身心干净】他A市的隐形帝王,厌恶所有人的近身,却独独喜欢她的靠近。某日打架了。“亲亲四爷,我错了。”某女可怜巴巴。“错什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