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 宠 军婚】小说书单
  • 重生七零小甜妻:首长,请关灯!
    小媳妇养成日记全文免费阅读
    “重生文 无虐 虐渣 男女主相爱 没有白莲 没有误会 小三...” 重生前,她身败名裂,活得凄惨又憋屈。重生后,她斗渣妹撕极品,将所有欠她的人都踩入地狱深渊,可她却唯独欠了那个前世为她而死的男人。为了报恩,她主动撩上他。可后来她却发现自己惹上的是只恶狼,日日被撩,夜夜被压“辰首长,说好的高冷禁欲呢?”余沫熙扶腰抗议。辰柏霖邪气一笑,脱衣逼近;“在‘战场’赢…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密爱100分不良甜妻txt
    “搞笑 重生 没有虐 男女主没有白月光,没有误会 男主醋王,女主顺毛 男主沉稳,女主逗比”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 神医狂妻:国师大人,夫人又跑了(神医如倾
    神医狂妻国师大人夫人又走了
    “穿越文 看着爽 从胖子变瘦子 迷上国师 男女主身份不简单” 风如倾,流云国第一纨绔,她貌似无盐,霸男欺女,却仗着有皇帝老子疼爱,不但棒打鸳鸯,强嫁给丞相府公子为妻,更是气晕婆母,最后因一旨休书而伤痛欲绝,就此了结了一生。再睁眼,锋芒毕露,她不在是胸大无脑,横行霸道的纨绔公主。听说,公主府的奴仆都是灵兽,而那废柴公主每日喝的都是万金难求的灵药膳。听说…
  • 慕先生的小骄傲
    慕先生的小骄傲204
    “宠 虐渣 有个可爱的小萌宝 男主只爱女主” 他是权势滔天,俊美矜贵的大人物,清冷孤傲。某日,保镖来报:“少爷,少夫人被冤枉介入别人感情!”“把对方潜规则的视频曝光。”“少爷,少夫人离家出走了!”“马上收拾行李,我跟她一起走。”“少爷,少夫人去参加相亲联谊了!”男人怒不可遏,一把捏住她脸蛋“还敢去相亲么?”【婚后】乔安一手托腮,望着身…
  • 君少心头宝,夫人哪里跑
    “砰!砰!砰!”圣城郊外的树林里,一场枪战将夜幕劈开。枪声肆意,皎洁的月光照耀下黑影jiāo错,小树林里火
    “喵系文 不虐 女主傻傻甜甜 男主只爱女主 身份绝对不简单” “从我身上下去。”男人的声音透着几分无奈和隐忍。“我不。”少女摇头,双手死死抱住身下的男人。“听话,你这样我没法睡。”“以前我都是趴你身上睡的。”“那不一样你现在是人。”京城杀伐果断,残暴冷血的神秘大当家意外被只小奶猫所救,从此化身猫奴,跌了一众下属的下巴。然而当有一天睡醒发现怀里的小奶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