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阿林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高智商书籍(其实其倾于总管的书)】小说书单
  • 青叶灵异事务所
    青叶灵异事务所有cp吗
    “无聊时可以看看,有身临其境的感觉” 我叫林奇,在政府拆迁部门工作,今年年初的时候负责一个旧小区的拆迁。小区中有一层楼的住户门口挂着“青叶灵异事务所”的古怪牌子,家中一直无人。屋子被改造成了一间办公室,被废弃多时,积满了灰尘。在办公室的档案柜中,整齐陈列着大量文件和资料,其中内容匪夷所思,恐怖至极。我好奇之下,将之整理,发现了…
  • 魔临
    魔临下载txt下载
    “小龙的每本书都是精华好书,没意见吧!” 这个世界一直流传着一个传说:终有一日,魔王会降临于这个世界,魔王的麾下,有七尊恐怖的魔头,他们,将带给这个世界绝望的黑暗。《魔临》舵主群:893、107、381(需要验证)《魔临》樊力群:113、552、0983(无需验证)《魔临》实体书天猫、当当、京东全平台购买,中华商务图书专营店、锦瑟…
  • 鱼叔讲故事:天生仙胎
    鱼叔讲故事天生仙胎txt
    “以讲故事的方式,讲述了这光怪陆离的世界,值地一看。” 老鱼是一个喜欢写作悬疑冒险作品的作家,为了搜集写作灵感,他喜欢四处旅行,并在各地搜集各种悬疑奇特故事,在天南海北的游逛中,结交了一些有趣的朋友,像潘家园古董贩子小胖,黄委会老河工,新藏线老司机秃子,雅安苗女、江南世家传人白公子等,这本书就是讲述的他们的故事。
  • 陈二狗的妖孽人生
    陈二gǒu的妖孽人生书评
    “一般人终究没有二狗那样的气运,可他的经历,却又那么真实,更加可贵的是,在不经意间戮中你的泪点。” 衣衫褴褛的老人蹲坐在破败房子前的白桦木墩子上,喝一口自制的烧酒,抽一口极烈的青蛤蟆旱烟,眯起眼睛,望着即将落入长白山脉的夕阳,朝身旁一个约莫六七岁、正陪着一黑一白两头土狗玩耍的小孩子说道:“浮生,最让东北虎忌惮的畜生,不是皮糙肉厚的黑瞎子,也不是600斤的野猪王,而是上了山的守山犬。”许多…
  • 剑来
    剑断山河小说txt免费下载
    “我还是忘不了那个教书先生。”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我陈平安,唯有一剑,可搬山,倒海,降妖,镇魔,敕神,摘星,断江,摧城,开天!我叫陈平安,平平安安的平安。我是一名剑客。21000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