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菡菡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书单】小说书单
  • 第一娇
    第一娇完本百度云
    “很好看,有一些不可思议” 一纸赐婚,朝野震惊。平阳侯府杀人如麻风流不羁的世子爷,一夜之间成了待嫁新娘。可怜新郎守身如玉俊美无疆,好好一朵鲜花被牛粪糊住。别人成亲,红鸾暖帐。他们成亲,脸挂砒霜。某男一脸羞愤怒目直视:不要碰我!女主一脸凶残挑挑眉梢:求我!
  • 王爷,王妃又去打劫啦
    王爷王妃又去打劫了123读
    “很好看,非常有喜感。” 正文已完结!!!一言不合就开打的暴躁匪妃VS暗搓搓超级护犊子腹黑王爷1V1爆笑甜宠暗桩:王爷,王妃把皇后赏给臣妾补身的药材抢了。九王:王妃体弱,需要补补。侍卫:王爷,王妃带人打劫国公府去了。九王:多带点人手,去帮王妃搬东西。暗卫:王爷,王妃溜进国库去了。九王:替本王更衣,本王去找皇兄下棋。…
  • 一世倾城
    一世txt电子书城
    “好看,非常好看,让人身临其境”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