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ㄣ闲言碎语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玄幻灵异。】小说书单
  • 我行走在诸天世界
    我行走在诸天世界剧情
    “看着还可以,但是,主角太单一了” 因为一次“碰瓷”。肖止开始穿越各个恐怖影视剧世界他在《倩女幽魂》里拔过过树姥姥大舌头他在《小丑回魂》里,扎破过小丑的红气球他也曾在《林中小屋》里,亲眼见那百鬼出笼,邪神降临的场面走在充满算计的恐怖路上,肖止双手沾染的鬼血慢慢被人血覆盖,他知道人才是最凶的鬼!正版书有群:163630452
  • 鬼吹灯
    有声小说鬼吹灯全集是谁演讲的
    “这是因为经典之作我也不必多说了,你们应该都知道。” 远古的文明,失落的宝藏,神秘莫测的古墓,没有什么比这些元素更能吸引观众的眼球了,现在世界上正在兴起一股“古墓经济”,美国商业大片《盗墓迷城》《夺宝奇兵》,经典电玩游戏《古墓丽影》,无不获得巨大的商业成功,这些虚拟出来的“古墓”,使人们在舒适的电影院或者家中,跟随着电影或者游戏中的主人公展开…
  • 我的武魂是地球
    我的武魂是地球
    “爱凯无敌争霸刘德群。多注意呀。” 【【2019“玄幻王者”征文】参赛作品】王族子弟都以为曾经天资卓越的七王子叶阳,觉醒了最低级武魂之后,会成为王族笑柄,泯于众人。在无数人的鄙夷,唾弃的眼神之中,没有人发现,这别人认为最低等的武魂,并不简单,只有叶阳知道,自己的武魂是地球!这是最强大的武魂,这地球上面,有无数人族,有无数妖兽…
  •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阅读全文
    “这是一本无限装逼。玄幻主神类型小说。” 鹿鼎记世界,他是大清第一权臣鳌拜之子,是江湖上人人敬畏的修罗邪佛狂蟒之灾世界,他生下来便身家百亿,曾和几十名国际女星传出绯闻,曾当着全球人的面前炫富功夫世界,他是杀伐果断的斧头帮太子,他曾抢过乞丐的武功秘籍,也曾被称为救国救民的大英雄超神学院世界,他曾打哭过死神卡尔,也曾被莫甘娜壁咚,更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