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柳徵゜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玲珑骰子安红豆,入骨相思知不知】小说书单
  • 天医神凰
    天医神凰免费全文免费阅读正版
    “女主一点都不白莲花圣母,相反,女主那是相当狂,说抄家就抄家,说屠城就屠城,真真是十分的印证了“神挡杀神,佛挡弑佛”男主也是绝对的傲娇,宠女主的。这本书看的我是爽翻天的好伐。” 【【第三届网络原创文学现实主义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她是隐世医门之主,一手医术,活死人肉白骨;更是横行末世,人人谈之色变的女魔头,暴戾嚣张,睚眦必报。结果一朝重生,成了人人唾弃的丑陋废物!废物?哼,被废物打脸,让你知道花儿为什么这样红!丑陋?哼,当墨纹尽退,让你知道什么叫绝色无双!从此,…
  • 惊世毒妃:轻狂大小姐
    小说《惊世毒妃:轻狂大小姐》TXT百度云
    “这本书是我看的第一本古玄,剧情好的那是没话说,就是男主没那么多存在感。总体来说是很好的。” 新文已发《第一神算:纨绔大小姐》落魄的凌家小姐,懦弱,资质低下,丑,备受欺凌。最后被所谓的情敌推进冰冷的河水里。然而再次睁眼,目光冷冽,摄人心魂!一切都发生翻天覆地的改变!当丑颜褪去,那是绝世容颜。当她展露风华,那是万丈光芒,震惊世人!我是吃货我骄傲,毒舌气死人不偿命。众美男倾尽所有,只为…
  • 神帝的醋坛子又翻啦
    神帝的醋坛子又翻啦微盘下载
    “这个!这个!我最最喜欢的是这本书。女主前期是比较清冷的,后来也慢慢的懂得了情感。剧情都是环环相扣的,多而不杂。十分推荐(◦˙▽˙◦)” (正文已完结。1V1强强联手、无误会无虐超打脸绝宠爽文)她是强大组织的试验品,为获自由,凭一己之力毁掉整个组织。再睁眼,沦为人尽可欺的废物大小姐。父亲不慈,继母迫害,还被未婚夫和庶妹联手打入地狱!不曾想,一朝觉醒神医天赋、续上绝脉、坐拥上古神物,从此涅槃重生,有怨报怨,有仇报仇!亲友见她如…
  • 我家娘子已黑化
    我的娘子以黑化
    “这个其实不算玄幻,但是我十分佩服言佬的开光嘴。女主前世是一个精神病人,号称“青山之王”穿越后,女主凭借老天爷的亲女儿身份那是一路开挂虐渣。女主和男主的运气是两个极端,女主运气好到爆,男主运气霉到爆,不得不说是很配的,超有cp感啊有木有⁽⁽ଘ( ˊᵕˋ )ଓ⁾⁾” 天官赐福的周言词上辈子在精神病院待够了,这辈子,只想放飞自我。谁拦,怼谁!娇弱女儿要逆袭,精分少女欢乐多。相公:娘子已黑化,夫君好怕怕!言词有病,已弃疗。您的镇宅小达人已携洪福齐天光环火辣上线。(此书有毒,慎入)...
  • 凰临天下:至尊魔神
    魔临天下至尊魔神免费小说
    “不似经典的今穿古,而是更加有趣的古穿今穿古来回穿(。>∀<。),女主是一代女魔头,魔界的大姐大,御姐气质八米一。男主现代是商业大佬,古代的神界大boss。这种神魔cp也是敲搭的吖~” 【双处1V1爽文】“你你你是苏温柔?”“呵~谁说的?请叫我苏大魔王!”_________当温柔不再,魔女苏醒,性格颠覆,如何玩转世界?____某男人看着面前穿着白色淑女裙的女人疑惑的道:“你是谁?”某伪小白兔胆小弱弱道:“我我是苏温柔。”第二日,某男人再次看着一身黑色紧身衣飞檐走壁的黑暗女…
  • 倾城魔妃:逆天召唤师
    魔妃倾城逆天契约师
    “这个是好久之前看的啦,剧情神马的也记不住了,反正也是挺好看的。” 据说,百里家让一个“没女”当了少主?要颜值没颜值,要实力没实力,要IQ没IQ?放屁!当众人鄙视的小废物再次睁开双眼,一双魔眼震慑天下,天才召唤师之名响彻苍澜大陆!没颜值?看她倾城之姿颠覆众生!没实力?看她强悍召唤兽闪瞎一众狗眼!没IQ?看她腹黑狡诈玩死一大票人!欠她的,伤她的,必将百倍讨回…
  • 绝色妖娆:鬼医至尊
    绝sè妖娆鬼医至尊txt下载 微盘
    “凤九这本书应该都是很熟悉的,当红作品,这个也不多说了,毕竟热门也是有热门的原因。特别是男女主相互斗智斗勇的时候,伊伊伊~敲好看啊!” 又名《绝色妖娆:鬼医至尊》、《鬼医凤九》她,现代隐门门主,集各家所长的变态鬼才,精医毒,擅暗杀,世人眼中的变态妖物,一次意外身亡,却重生在一个被毁容的少女身上。什么?容颜被毁,身份被取代?回归家族遥遥无期?身份可以不要,家族可以不回,但那害了前身之人,她若不整得他们鸡飞狗叫惨不忍睹如何对得…
  •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
    小说《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TXT下载
    “夜北出品,必属精品啊!人物形象饱满,女主的朋友都很圈粉啊!这本书可能友情的地方会更多一点。共同抗敌,浴血奋战,让人看的是热血沸腾啊” 她是二十四世纪的神偷,却穿越到了一个白痴废柴的身上,没爹没妈,还要看家族里那些人的脸色。白痴?废物?很好,她很快就会让这群愚蠢的地球人知道,什么叫做后悔莫及!斗气?魔法?她魔武双修碾压一切天才。家主之位?朱雀神兽?想要?不好意思她拿了!不过谁来告诉她,这个坐个马车都晕车狂吐的萌正太,真的是…
  • 绝世炼丹师:纨绔九小姐
    夜北小说绝世炼丹师纨绔九小姐
    “这个说实话我才看了几章,因为想攒着,结果攒一攒就忘了(⋟﹏⋞)不过现在想起来了。不多说了,我要去看啦!” 她是二十四世纪最强修仙者,却穿越到了一个魔法与妖族横行的世界,成了上有家族欺压迫害,下有渣男未婚夫凌辱践踏的受气包想虐她?呵呵!她很快就会教他们做人!魔法了不起?五雷轰顶符,送你成渣!药剂很牛掰?一炉丹药,废柴也能变天才!百万雄师很凶残?撒豆成兵,你们慢慢玩!笑看作死者自作孽不可活,顺我者…
  •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墨泫君卿《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这是我接触夜北大大的第一本书,也是最喜欢的一本。人物剧情是相当好,书中还有特别催我泪点的几处。这本书从各个角度描写的亲情、友情、爱情也是本书的一大亮点。最后再插一句,我严重怀疑乔楚和花瑶有一腿( ̄y▽ ̄)~*捂嘴偷笑” 她是二十四世纪神医,一支银针,活死人,肉白骨。一夕穿越,成为王府人人喊打的大小姐。没有戒灵、骄横无能,身为王府嫡脉却被未婚夫带着新欢欺上门来?本是天之骄子,岂容尔等放肆!银针在手,天下我有!天玄地宝尽在她手,绝世功法信手拈来。叫你知道什么是打脸!神医到处,魂断九霄。不曾想,却救起了一只跟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