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读者1520630606432579584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高甜】小说书单
  • 娘娘,您躺赢了
    闭嘴吧黑莲花
    “明明很喜欢却有点口是心非 护食的样子反萌差 很甜的故事”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大周顶级祸水——独孤小太后好美色,欺男霸女,无恶不作。偏偏娘家权臣个个是王者,天下敢怒不敢言。太后日常咸鱼躺赢,顺带虐渣打脸,秀天秀地,关键秀着秀着她还无敌了。怎么回事,大周人民好像越来越崇拜她了?第九十九次被桃花债追上门,独孤星阑终于发出灵魂质…
  • 弃妃,你又被翻牌了!
    弃妇你又被翻牌啦
    “高甜 里面的人物个个都很精彩 男女主日常也是撒狗粮 明明很讨厌却干不掉我的样子 女主虐渣一时爽一直爽 男主护食 好可爱 我喜欢” 《弃妃,你又被翻牌了!》故事提要——全帝都最爱演的崽,一朝穿越成了个弃妃。谁说弃妃不用侍寝的,她保证不打死他!穿过来的第一天就被翻牌,夏笙暖表示只能将后宫当成了片场。“太医,娘娘流着鼻血昏过去了!”一众人:“”“太,太医,娘娘长满红疹,面目全非了!”一众人:“”“太,太,太医,娘娘,娘娘好…
  • 启禀陛下,娘娘又上战场了!
    陛下皇后娘娘上战场
    “新文加载中 很有意思的一本书 具体了解 你们自己来 现在在我看来 它就是好看的” 她,是天魂联盟的传奇,性格乖张的佣兵之王,人头悬赏国际第一,在一场阴谋中不甘的闭上了双眼,却在异世的尸骸山里睁开了双眼,当他遇见她,一眼就知道她是他此生的情劫,他不愿化解,还将她捧在手心,一不小心宠上了天,震惊三界。“陛下,不好了,娘娘带领千万神兵踏平了水泽帝国将龙族的逆鳞挨个扒了一个遍!…
  • 皇上,娘娘又穿越了!
    皇上你家娘娘有穿越了
    “不管死了多少次 她还是他眼里的她 喜不喜欢 就看你们” 叶子柒悲催的穿越了,本以为一辈子就当个不受宠的小妾,安安稳稳过一生。哪曾想突然出现了一个系统,让她时时刻刻撩拨皇上大人,最后一个不小心挂了。在她以为自己死定了,没想到再一次的穿越了,且又一次遇到了被她撩拨得不上不上的皇上大人。不断的穿越,可着劲的撩拨皇上,变着法的折腾皇上。皇上一发怒,直接…
  • 娘娘您千娇百媚
    娘娘您千娇百媚小说免费
    “男主喜欢女主 女主眼里只有美食 一生一世人的故事 这本书很甜”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初次入宫,她错认了皇上。初次选秀,她气煞了皇上。容嫣她就是想当皇后啊,怎的比登天还难啊。某皇谈判:朕在你心中的位置何时大过美食,皇后宝座任你坐,御膳美食任你吃。这是一个‘你嫣然一笑,我为你赢江山权谋并揽进天下美食’的苏萌故事。
  • 穿越后我成了国民女神
    穿越民国成战神
    “想成为这样的小仙女心想事成二叔有点反差萌几次被绿同情哈哈哈男主的保镖和爷爷都是神助攻至于男女主你喜欢的它都有我就不说了反正高甜我喜欢” 【1v1苏爽甜宠】修真界招财猫属性的洛师师,一朝渡劫被雷劈到了现代爹不疼后娘不爱,妹妹欺负未婚夫劈腿的小可怜身上。拿着这种狗血剧本,众人都等着看笑话。上层圈子画风突然变了。某知名落魄富豪:洛小姐,求发财。某特殊破烂剧组:洛小姐,求暴富。某顶级大佬:洛小姐,求婚请收一下。大家懵逼时,国民之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