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落花醉人梦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穿书文】小说书单
  • 女配她成了大佬
    女配成大佬
    “很爱的一本书,虽然女主对于感情有点迟钝,但谁对她好她也会付出片真心,就是原主的家人让人有点又爱又恨” 【已完结,新文《萌妻总是在打脸》】炮灰女配简一凌摇身一变成了隐藏大佬,不仅对男主没了兴趣,还随时能牛叉闪闪地闪瞎众人的眼。原本厌恶简一凌的简家哥哥们更是轮流上演着护犊子大戏:“我家小妹胆子小,你们可别吓着她了。”“我家小妹没出过远门,你们可别坑她。”“我家小妹身体不好,你们别欺负她。”众人…
  • 穿书后大佬她成了团宠
    穿书后大佬她成了团宠免费阅读小说
    “女主很配很酷,有好多个哥哥,大哥是大家长,二哥是大明星,四哥是校霸,就是有个白莲花养妹” 【1V1+团宠+爽苏】姜瑜穿成了一本书里的炮灰女配。在书里,她是豪门姜家走失十四年才认回的女儿,重回豪门,名媛圈里叫她草包废物丑八怪,排挤她嫌弃她,唯有她的继妹姜婉对她好。她满心依赖姜婉,把救了四个亲哥哥的秘密告诉她,最终被她抢去了所有功劳,继妹成为了亲哥哥们的心头宠,她却孤立无援,含冤而…
  • 我靠美貌征服娱乐圈
    汪晴舒如雪《我靠美貌征服娱乐圈》
    “关于娱乐圈的,女主等到死了才发现自己原来是一本书里的女配,女主是个白富美,家庭美满又有个青梅竹马的影帝男朋友” 【沙雕小甜饼,又甜又爽,新书《真千金带着修罗场回来了》】叶甜出车祸之后,才知道自己原来是书中的大反派,而女主,正是那个处处都被她压着一头的人。原书中,她一家人都被女主害死,他们一家人成为了女主上位的垫脚石,就在叶甜惊呼凭什么的时候,她重生了!重来一回,叶甜下定决心揭穿大白莲女主的真实面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