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T.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喜爱】小说书单
  • 赫先生每天都在撒狗粮
    宁奕辰霍衍辉《赫先生每天都在撒gǒu粮》
    “” 婚前,赫敬尧向她保证,嫁给他以后她可以在Y市横着走。婚后,苏芷兮发现果然再也没有人敢欺负她,代价却是每天都特么筋疲力尽!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烈火狂妃
    烈火狂妃小说免费阅读全文
    “” “爱妃,坐上来!”话落,俊脸就挨了一拳,他委屈,“本王让你试一下神兽坐骑而已!”前世惨死,一朝重生,拥有逆天的修炼体质,废材?水火冰风雷木六种元素,切换自如;极品神丹,当糖豆漫天洒;上古神兽,跪求契约;她是狂傲的全能女王,天命难违?那她就逆了这天!“王爷不好了,王妃将天凤国女帝打的满地找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