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向幸福出发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的人生很精彩】小说书单
  • 绝色妖娆:鬼医至尊
    绝sè妖娆 鬼
    “” 又名《绝色妖娆:鬼医至尊》、《鬼医凤九》她,现代隐门门主,集各家所长的变态鬼才,精医毒,擅暗杀,世人眼中的变态妖物,一次意外身亡,却重生在一个被毁容的少女身上。什么?容颜被毁,身份被取代?回归家族遥遥无期?身份可以不要,家族可以不回,但那害了前身之人,她若不整得他们鸡飞狗叫惨不忍睹如何对得…
  • 遥望行止
    小说遥望行止
    “” (甜宠文)“报告陆jun1zhǎng,外头谣传我们同被而眠,有一腿!”他从卷中抬头,缓身站起:“你要我如何?”“说清这只是谣言”他将她抵在墙上,顺便堵住了那张嘴:“陆太太,我们得坐实这个谣言。”重生前,她一直在做的事,远离他,远离他!重生后,她一直想做的事,给他生猴子,生猴子!陆行止一生就…
  • 雍正小老婆
    凤轻轻 雍正小老pótxt
    “” 上古花妖重生清朝耿府,为了龙气增进修为嫁给雍正当侧室,可这内宅是怎么回事?重生的那拉氏,穿越的李氏,修真的钮钴録氏,这也就罢了,八爷的芯子也被换,重生成了自己的儿子?雍正的后院精英云集,各显神通,花妖修生养性,生包子,表示宫斗神马,一切毫无压力。轻轻的完结文《雍正小老婆》、《贵女拼爹》新文…
  • 元后重生
    元后重生免费阅读
    “” 那是她的孩子!她用生命换来的孩子!你们为什么要这么对待他!你为什么要这么说!为什么说他克母?那是她心甘情愿的,用她的命来换那个孩子的命!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若是可以重来一次,我一定要护那孩子一世平安!所有伤害过那个孩子的人,我都不会放过他/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