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流年沉香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宠文(古言 现言 青春校园)】小说书单
  • 宠妻101式:权少,晚安!
    一往情深 shòuxìng恶少替身妻
    “” 权少宠妻格言:没日没夜、没深没浅、没羞没臊。含在嘴里怕化了、捧在手心怕摔了、圈在身边怕跑了!卧室中,洛欢终于忍无可忍:“权陌,你可是M国王子,帝都最尊贵的男人,快撒手!”“不放,你又要去跟别的男人睡觉,还有没有把我这个丈夫放在眼里?”洛欢一阵气短:“那是你儿子,不到一个月,需要喂奶!”他坚…
  • 禁欲王爷,宠上瘾!
    禁欲王爷宠上瘾79
    “” “王爷,这个南朝公主,还有宁王之女,都挺适合当您的王妃。”某夜,数暖战战兢兢被迫给某王爷选妃提意见。晟千墨秀色可餐打量床边的她,“本王觉得你不错。”于是,一夜之间,某女从亡国女奴蜕变成那位权倾朝野的王爷唯一的眷宠。晟千墨将少女豢养在身边,宠她,呵护她,疼爱她,给她无微不至的照顾和至高无上的…
  • 皇上,请您雨露均沾
    重生皇后皇上请雨露均沾
    “” 身为包衣汉军旗女子,她以卑微之身,一步步走上后宫之巅,更成为了风流帝王一生中真正的最爱。【宫女】:宫里宫外的人都说,万岁爷最爱的是元皇后。【太监】:薨了~【宫女】:那也该是贵妃娘娘,那可是初封的贵妃,贵重无比。【太监】:殁了~【宫女】:继皇后【太监】:废了~【宫女】:那,还有容妃娘娘啊。都…
  • 冷先生,别得寸进尺
    乔小姐的周先生百度云
    “” 她是天赋奇才的犯罪侧写师,面瘫,不近人情,高智商低情商;他是权贵公子少爷另有目的警局队长,冷静自持,低调稳重唔,应该是这样!婚后两个人相处模式比如:【1】冷先生,你带面具做什么?我怕你
  • 盛宠六宫:腹黑皇帝冷情妃
    盛宠六宫腹黑皇帝
    “” 一朝穿越落入后宫,沐清辰誓不任人鱼肉。后宫如战场,斗妃嫔,争后位,冷绝狠才是王道。宠妃嚣张,那就彻底将她打趴下,让她永远翻不了身。皇后假仁慈,那就揭穿她的真面目,让她退位让贤,抄家灭门。帝王腹黑这个真心斗不过却可以将他收在石榴裙下。几番较量,沐清辰心虚的说:“皇上,臣妾不小心把皇后斗趴下了…
  • 宠妃当道:皇上,快躺好!
    宠妃当道皇上请躺好下载
    “” “皇上相公,我”“又想要了?”话音刚落,原本低头批奏章的男人一下将她压在龙案之侧,欺身而上。“你混蛋!”——太后赐婚,那个未来夫君,可不就是她随手抓来的便宜相公?!从那以后,夏情欢就跟螃蟹似的,喜欢横着走——不管是他当皇子的时候,还是当皇帝以后!可她实在是想不通,为什么在这个男人面前,她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