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书友20170805233700064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豪门总裁小说】小说书单
  • 隐婚1001夜:慕少,宠翻天!
    余生遥向晚全免在线
    “” 人人都知道慕家大少是海城有名的禁欲男神。可只有她知道,他其实就是个X无能。所以,她放心大胆的把自己给嫁了。可是,谁能告诉她,这个每天在她身上索求无度的男人,到底哪里有半点无能的样子!婚后某天,她眨着星星眼看他:“老公,这世界上还有什么是你不会的么?”“恩,不会不爱你。”“唔好好说话你干嘛动…
  • 帝国总裁,么么哒!
    总裁么么哒吕意
    “” 帝国总裁,么么哒!简介:一晌贪欢,她惹上帝国总裁,从此夜夜爱不停。“老婆,过来,让我捏捏。”“老婆,坐下,让我抱抱。”“老婆,亲亲,今晚几次?”他是嚣张狂妄,不可一世的帝国总裁,却唯独对某个小女人宠之入骨,爱之如命。他说:“我的女人是不太聪明,我可以说她蠢,骂她笨,但是,别人若是敢说她一句…
  • 奈何BOSS宠妻忙
    奈何boss宠上瘾
    “” (正文已完结,番外更精彩)她去参加舞会,被神秘人百般疼爱,转个身闪婚帝国大总裁。婚后,她才知道大总裁就是神秘人,并对她一宠成瘾。明明说好假结婚,却每天对她宠爱如命不知节制!第N次被壁咚时,她怒了:“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