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Sunny💍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不错的书】小说书单
  • 小仙女她总想靠学习致富
    小仙女她总想靠
    “作者文笔很好,内容很精彩,是我为数不多从头到尾没有跳过看的书” 新文、##《穿书后,我被迫成了假系统》##希望大家支持呀~推荐完结文##《在生存游戏做锦鲤》####《反派权臣坑了他的科技宅》##当康:又称牙豚,兆丰年之瑞兽。徐当当作为天地间最后一只当康,最难受的事就是露出原形时不仅没有得到应有的尊敬,还被人以为是一只猪。刚从山里出来,怀揣着脱贫致富的梦…
  • 小祖宗穿越后称帝了
    小祖宗穿越后成帝了免费
    “作者文笔很好,内容很精彩,是我为数不多从头到尾没有跳过看的书” 【马甲、团宠、超甜,双C】【全能真大佬VS嗜血真暴君】现代全能大佬,穿了。一睁眼成了小村姑,还被人捉奸?急需解药的大佬,闯入山中,把闻名九州的小世子给睡了。大佬提上裤子就跑路。小世子暴怒:“死丫头!本世子一定会将你挫骨扬灰!”谁知,小村姑山鸡变凤凰,成了丞相府的真千金。前有亲母要她放血救治…
  • 真千金她是全能大佬
    真千金她是全能大佬男主身份是啥
    “作者文笔很好,内容很精彩,是我为数不多从头到尾没有跳过看的书” 【真大佬冷感女主VS隐藏大佬妖孽男主】【1v1双洁、团宠、塔罗牌、神医、甜燃爽!】昔日大佬嬴子衿一觉醒来,成了嬴家丢了十五年的小女儿,而嬴家果断收养了一个孩子替代她。回到豪门后,人人嘲讽她不如假千金聪明能干,懂事优雅。父母更视她为家族污点,警告她不要妄想大小姐的位置,有一个养女的名头就该识…
  • 反派权臣坑了他的科技宅
    反派权臣坑了他的科技宅男主
    “作者文笔很好,内容很精彩,是我为数不多从头到尾没有跳过看的书” 白得了个空间的科研大佬宋书书,刚把自己的飞船装进空间,前往星际最高级研究所任职时,稀里糊涂的被传送到低级文明。此时这里正是群雄逐鹿、战火不断之际。半路上宋书书被一个黑心权臣给拐了,去假装将军府的二小姐。作为一个科研大佬,居然让她做间谍?宋书书:杂交水稻、钢铁、GWP2防御系统、抗生素来给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