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只给5年以上书虫推荐的新书。】小说书单
  • 阳神
    阳神txt全集下载完本
    “书单书不足,凑数” 世间是一个大苦海。人在海中。肉身是船。魂儿是船里的人。船载着人,一直向彼岸行驶。是修炼肉身,坚固船身,直至苦海的彼岸?还是修炼魂儿,使船里的人熟悉水性呢?修武道成人仙。修仙道成神仙。要选哪一种呢?武道修命层次:“练肉”武生,“练筋”武徒,“练皮膜”武士,“练骨”武师,“练内脏”先天武师,“…
  • 一世之尊
    一世之尊
    “4星” 我这一生,不问前尘,不求来世,只轰轰烈烈,快意恩仇,败尽各族英杰,傲笑六道神魔!万年之后,大劫再启,如来金身,元始道体,孰强孰弱,如来神掌,截天七式,谁领风骚?轮回之中,孟奇自少林寺开始了自己“纵横一生,谁能相抗”的历程。...
  • 电影世界冒险记
    动漫世界冒险记txt
    “3(经常断跟)” (本书已入精品,质量保证)一次意外,让陈航能够自由穿梭于电影世界中,并且能获取电影世界的人物能力和物品,从此,他的人生,变得不再平凡在《生化危机》中和艾丽丝一起大战丧尸,在《叶问》中暴打英国拳王在《钢铁侠》中抢夺托尼·斯塔克的战甲,在《赤壁之战》中活捉赵子龙在《变形金刚》中毁灭威震天,在《…
  • 穿越在电影世界
    穿越在电影世界的剑客
    “同上” 一次意外,让张扬可以穿梭在电影世界里,生活,因此而改变“如果非要在这份爱上加一个期限。”《大话西游》里,张扬看着流泪的紫霞:“我希望是,一万年!”“有胆有义。”关羽眯起眼睛道:“你这个朋友,关某交定了!”“从今天起。”斯塔克抱着小辣椒,看着张扬道:“你就是钢铁侠!”“斯塔克!你是想尝尝被金…
  • 末日疯狗
    男主女主是叶飞,叶茹,海海的小说是什么
    “4.5(字数较少)” 身患狂犬绝症,又逢外星入侵,叶飞将死之际意外突变,而末世已至,异兽崛起,虫群遮天蔽日,生命凋残······既然天道沦亡,人道不公,那我叶飞便为末日疯狗,生生踏出一条血路!
  • 从岛主到国王
    从岛主到国王类似小说
    “4” 经营海岛,将海岛变成国家!大海纵横,大海是他的乐园,海底有无数沉船宝藏,......!加勒比海盗的宝藏,南中国海古代海上丝绸之路,地中海威尼斯商人的沉船宝藏,波罗的海维京海盗的沉船宝藏,.......丛林冒险,发现失落的文明,......。印加帝国的宝藏,埋藏的夏墟,传说中的大西洲,地球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