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美女如云!宅男必备!】小说书单
  • 我的美女老师
    小说《我的美女老师》TXT下载
    “” 刚毕业的大学生秦朝,巧合之下被花瓶砸出桃花劫,竟然在一夜之间被各路美女纠缠。神秘的美女老师,温柔的邻家小妹,妖娆的美女恶魔,野蛮的美女警花。从学生妹,到女上司,到女神奇遇、夺宝、杀戮、为了生存,一个小保安周旋在这些三界强者之间,将众美女一一揽入怀中!本人外号慢羊羊~白羊群号:1群,2群,3…
  • 娇妻如云
    娇妻如云精校
    “” 史上最具艺术天赋的大盗,穿越到了北宋徽宗四年。身为祈国公府仆役,沈傲很欢乐,知识改变命运,智商决定前途,什么都是浮云,看我只手遮天。玩的是艺术,讲的是品味。伪作最好的名画,写最漂亮的行书,不走寻常路,会忽悠才是王道。进太学,应科举,朝为田舍郎,暮登天子堂,高俅、蔡京什么的都落伍了,翻云覆雨…
  • 异世邪君
    傲世邪君免费阅读全文
    “” 异世邪君风凌天下
  • 萌萌山海经
    萌萌山海经火星
    “” 萌萌山海经-肥面包
  • 萌娘三国演义
    萌娘三国演义人物图
    “” 年轻科学家孙宇带着纳米机器人来到三国,但这里好像又不是三国。刘备是个温柔的大家闺秀,关羽是个粘着长胡子的变态女青年,张飞是个喜欢喝酒的矫健美少女,吕布是个威风凛凛的无敌小罗莉孙宇:“羽妹子,你就不能把脸上的假胡子取掉?女人粘胡子像什么样子!”关羽:“三妹如果不喝酒,我就取掉胡子。”张飞:“…
  • 萌娘西游记
    萌版西游记作者
    “” 《萌娘西游记》的故事,就到这里结束了。呃,限于国家的政策,这本书的节操值,是远远地高于前面所有的小说的,其实公公有很多里番想写,但都不敢,就怕一写下去,公公就得进去喝茶。公公还很年轻,人生还很长,后半辈子还想搂着老婆,抱着孩子,幸福地过日子,不想这么早就进去,所以很多东西只能点到即止,书友…
  • 我家的剑仙大人
    我家的剑仙大人 小说
    “” !《我家的剑仙大人》全集作者:伴读小牧童内容简介:自行车少年李果,特长只有看片吃泡面,见到女王喊陛下、见到御姐喊殿下、见到小萝莉时:“来,蜀黍亲一下。”可直到有一天。他的身边,却多出了一个自称是剑仙的少女。一声“出鞘”,硬是让李果惊得魂飞魄散。并在随后的日子里,李果的身后总是拖着一条强的出…
  • 许仙志
    许仙志电子书推荐
    “” 许仙:“不能再做拖累娘子的小白脸了,要做带给所有人幸福的小白脸之王。”————————————————将人兽进行到底!哦不,是将人妖进行到底。新书上传,《大圣传》,重新开始,不一样的仙侠之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