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女尊】小说书单
  • 农门悍女:养个儿子没有爹
    农家悍女养个儿子没有爹
    “” 一觉醒来,她成了村头落破户的女儿,老娘病重,渣爹混蛋,弟妹嗷嗷待哺。沉默,望天,重重一叹,她撸起膀子,彪悍的挑起全家生计某日,却有个英俊不凡的男子拦住了她的去路:“晚上,我们谈谈?”她沉默,笑眯眯的回望人家,“晚上?干嘛?不好意思,麻烦让让,咱俩不熟!”不就是几年前曾救了他一命又照顾了他许…
  • 女尊:一夫九妾不好养
    女尊一夫九妾不好养全
    “” 萧颜被绑票,撕票,一朝穿越来到女尊世界。背了个神秘的身份,被不知来路的杀手紧紧相逼。阴谋阳谋紧紧相随,陷阱,暗杀,险象迭生,至于美男计,照单全收!她邂逅善良的温润公子,他顾盼间眉眼生辉,拉着她的手柔声道:“我不需要你为我赎身,只要你心中有我。”又遇上妖娆公子,他掐着腰肢,伸着纤纤手指面含幽…
  • 超级地狱系统
    超级天狱系统下载地址
    “” 你是四大恶人?收你做小弟。你杀人放火样样精通?我邪气凛然压你一头。你藏娇数百,家财万贯?喊声老大,我的灵魂栏给你留一个靠前的位置。人生只有逆袭,没有善恶,谁能笑到最后,谁才是最强王者。我有一把通往地狱的钥匙,我为自己带盐。分享书籍《超级地狱系统》作者:安静的美男子本尊
  • 女尊天下:绯色江山美男
    江山美男 天下归零
    “” 她是21世纪的冷酷大律师,杀伐决断,腹黑狡诈,寡情薄幸,狂狷不羁。一朝误入异世,和美男们斗智斗勇,周旋于江湖朝堂,一不小心偷走了美男心,惹下一身桃花债。她只想偷得浮生半日闲,岂料上天不让她如意,那她只好迎风而上,翱翔九天,看尽这绯色江山。(超级女强男强!谢谢收藏!)(此书原书名:《妖孽倾天…
  • 女尊天下:至尊王爷邪魅夫
    女尊天下:至尊王爷邪魅夫
    “” (全文免费,已有完结作品:倾城萌后:废材三小姐)她是是凌国高贵的女王爷,却是举国皆知的痴傻儿。她,慕流桑,21世纪王牌杀手,一夕意外,不幸陨落,穿越异世。睁开那双惊世红眸,痴傻呆愣成为了她的代名词,究竟是杀手变傻子,天才变蠢材,还是草包露锋芒,白痴本倾城?【本文男强+女强,保证一生一世一双…
  • 女尊:特别穿越之六夫难缠
    女尊六夫难缠txt
    “” 她是来自三十一世纪的优秀女科学家,而他们是异空间里出众俊逸的美男子。当他们不可避免地发生碰撞,会擦出怎样的火花?Ⅰ月朗星稀,琴音悠悠。她望着抚琴的绝色男子出神。“镜夜,你陪陪我嘛。”见他未答话,她嘀咕道:“我还是出去走走吧。”刚走到门边,却听得他说:“如此,还要走么?”她回头,只见他衣衫半…
  • 一代女皇(女尊)
    一代女皇(女尊)
    “” 作者:梨花香第1章在这片神秘的繁华大陆上,依旧遵循古老的人类法则,母系社会氏族的女尊男卑观念一直延续至今,只是如今这里信守奉行的是人人平等,合理化分工。男人总是喜欢问我,“您喜欢什么样的男人?”很简单,就是喜欢男人是处男。其实处男已经不单单的是处男了,处男已经变成了一种情节了。男人到底有什…
  • 女尊天下:弱水三千,娶五瓢
    女尊天下弱水三千娶五瓢免费小说 小说
    “” 白木槿,自21世纪穿越到女子为尊的幻影大陆,遇到三千弱水中的他们,注定一生的牵绊夫郎一:青莲——出淤泥而不染的莲花“你要跟我走么?”她慵懒的靠在软榻上。“我可以么?”出身青楼的他,卑微的看着向自己身伸出的那只手。“只要你想。”她勾起唇角,笑容干净,但似乎染上蛊惑人心的味道。“好,我跟你走。…
  • 女帝太嚣张:妖孽相爷求侍寝
    女帝太嚣张妖孽丞相
    “” (已完结)穿越成正要选夫的女帝。面对数名姿色俱佳的美男子,某女表示这个可以接受。可是谁能告诉她,为嘛自家相爷也来凑热闹?当晚,某女准备入睡。刚一掀开帘子,便见某妖孽躺在自己的龙床之上。某女笑颜如花。“丞相大人,你三更半夜光临朕的寝宫有何目的?”某妖孽抛了个媚眼,故作惊讶。“臣自然是来侍寝的…
  • 女尊之嫡幼女
    女尊之嫡次女
    “” 一直想写的女尊文,现代世界的女性,穿成女尊世界侯府嫡幼女,于是开挂的人生就这样开始啦~继续1VS1,坚定不移本文将于12.18入V,晋江独家,谢绝转载,谢谢亲们一直以来的支持,(づ ̄3 ̄)づ@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