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非清水……………………】小说书单
  • 我的农场能提现
    我的农场能提现 小说
    “” 在大学毕业离校的前一天,生态农业专业的王汉突然发现,自己的企鹅农场和牧场都变异了。它不仅能将种植的水果、蔬菜、动物等实物化到身边,而且,它所赚的金币,居然能提现!提现哦!而且是一金币兑一元华夏币哦!王汉深深吸一口气,然后狂喜。发了,发了!从此,妹子、票子、房子、车子、通通不是问题!聊天群:…
  • 史上最强店主
    史上最强店主txt书包网
    “” 商通万界,让所有人给我打工。周阳意外获得万界商铺系统,交易万千位面。“我曾举行一次小型拍卖会,来到的皇帝就有一百多位,听说还有两个叫李世民的皇帝。”“我曾让神雕侠侣世界的所有人,帮我养殖菩斯曲蛇,发动海贼世界的所有人,出海帮我寻找恶魔果实。”我曾招聘员工,貂蝉,西施只能做实习员工,嫦娥,妲…
  • 重生海贼王之副船长
    男主女主是林天,卡普,雷利的小说是什么
    “” 见雷利只是看着自己,并没有做出什么多余的动作,林天松了一口气。要是雷利突然对自己出手,恐怕自己连反击之力都没有吧,这可是传说中的海贼,凭自己现在的实力肯定不是他的对手。但林天相信,自己总有一天能到达他这种高度,甚至超过他。“没想到,我只是到这个酒吧吃个饭,居然碰到传说中的海贼冥王雷利”,林…
  • 西游骷髅传
    西游骷髅传完整版txt下载
    “” 白毅穿越到了西游世界之中,别人都是穿越成洪荒猛兽,而他却变成了一头骷髅。好吧没关系,有希望就有光。什么?白骨精和我同一时间出生?白毅只能够一边养成一边铸就他在西游世界的骷髅传说。本书铁杆291667417(需要全订截图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
  • 武侠配角
    黑侠小说男主角
    “” 每个世界都有一个主角,他们是被上天眷顾的幸运儿,下盘珍珑棋局能够天下无敌,断条手臂,姑姑也会不离不弃。每个世界都有N个配角,他们是用来衬托主角的跳梁小丑,身世显赫的慕容复,为何众叛亲离一无所有,就连心爱的表妹也被别人骗走风流倜傥的欧阳克心恋黄蓉,为何屡屡失败,最后惨遭吊丝逆袭神雕、天龙、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