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书荒时可以来看一看】小说书单
  • 千秋
    千秋小说免费阅读全集
    “” 异世大陆,诸国林立,世家争峰。这是个弱肉强食的世界,实力即是威望,权力成就盛名!他:水啸,水氏世家直系第十九公子,水家第五房唯一嫡孙,与大房嫡孙十二公子同为家族中千年难得的三系天才,也是最难得的音医天赋者。她,水啸,新世纪某镇的姑娘,倔如牛,是被父母兄姐妹捧在手心呵护的珍宝。天才抵不过频频…
  • 狩魔手记
    狩魔首记小说
    “” 在未来某个世纪的某个年代,经过了核武器的浩劫,余剩的人类生活在一个极其残酷的环境里。到处是核辐射,食物和饮水都非常稀缺珍贵。然而科技的进步也使人的潜能不断地被激发和进化。主人公名叫苏,是一个在荒野长大的孩子,拥有超强的进化能力和特殊的细胞结构。因着他内心隐藏的瑰丽梦想,他加入了神秘而强大的…
  • 我在春天等你
    我在春天等你书包网
    “” 这是一场事业的博弈:输了全部,却赢了你。这是一个怀旧的爱情故事:再次翻开尘封的回忆,才发觉,原来曾有个人爱她绵远深厚。这是一次心灵归宿的徘徊:是对现实的屈从,还是遵循情感的指引?(《哪一种爱不疼》纸书版《你是我最美的相遇》七月火热上市,各大书店、网站有售!内有华丽番外《夏主播的“大绯闻”》…
  • 三生三世枕上书
    三生三世枕上书记终
    “” 远古众神凋零,现今只存了龙族、凤族、九尾白狐一族还留了些后人。狐帝白止膝下得了四个儿子一个女儿。这唯一的一个女儿长得颇好,却是个炮灰命。活到十四万岁的高龄,笼统不过遇得五朵桃花。一朵碍于异族不能通婚,那思慕尚处于萌芽期,便被该桃花的爹娘终结了。一朵误以为她是个男儿身,纠结于这段断袖情,待出…
  • 豪门重生:恶魔千金归来
    恶魔千金重归来书包网
    “” 她本是名门千金,却流落在外十五年,被亲人找回却落入另一个阴谋圈套,最终惨死。重生十五岁,她挟着复仇的怒焰,养女伪善,她就亲手剥下她的人皮面,继母继妹贪婪,她就偏要将她们打回原形,渣男深情,“给我圆润滴滚粗,你丫说爱就是侮辱爱!”任你们鬼魅魍魉粉墨登场,我自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建立属于自己的…
  •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绝世神医 腹黑大小姐免费阅读全本
    “” 她是二十四世纪神医,一支银针,活死人,肉白骨。一夕穿越,成为王府人人喊打的大小姐。没有戒灵、骄横无能,身为王府嫡脉却被未婚夫带着新欢欺上门来?本是天之骄子,岂容尔等放肆!银针在手,天下我有!天玄地宝尽在她手,绝世功法信手拈来。叫你知道什么是打脸!神医到处,魂断九霄。不曾想,却救起了一只跟屁…
  • 奈何清风知我意
    奈何清风知我意免费漫画
    “” 原名:《Hello,继承者》,出版名《只因从来都深爱》他是帝豪集团的继承者,杀伐果断、冷血无情,却偏偏对她宠妻入骨。“老公,我想养个宠物,你说养什么好?”“养你。”“”“老公,玫瑰花好看,还是芍药花好看?”“你好看。”“”庄奈奈:还能不能好好说话了?某天,终于有人询问某男,“为什么你们吵架…
  • 在那遥远的小黑屋
    在那遥远的小黑屋小说免费阅读
    “” 晋江vip20160223完结当前被收藏数11241文章积分207,408,624第一世的张京墨被陆鬼臼背叛然后关了起来,重生后的他发誓要陆鬼臼血债血偿。然后他重生了,然后陆鬼臼血债血偿了,再然后,他死了。一次,两次,三次,四次,无数次的重生后,张京墨才发现,被陆鬼臼关起来居然是他最好的结…
  • 帝师
    帝师
    “” 刘公公出马,联合南京镇守太监傅容,浙江镇守太监刘璟,向南京刑部发难。私下里,更同魏国公府达成协议,南京三法司被逼到悬崖边,只能干瞪眼,半筹不纳,丁点没有办法。“戴铣私结海匪,并无实据。”刘瑾没有亲至刑部,而是遣刘玉传话。“谢十六已落网,不日将押解京城,经刑部审讯问斩。现今,为断此案,钦差特…
  • 神医废材妃
    容煌云一鸣《神医废材妃》
    “” ()()她是世家云七小姐,经脉全毁的超级废材,心比天高,脑是草包,被堂姐设计群殴死。她是帝国古武天才,冷漠狠辣的杀手之魔,被害身亡。穿越而来,从此草包也风骚!超级废材?修得逆天神功,成绝代神医,控天火,驭万兽,名动四方,睥睨群雄,这也叫废材,你眼是瞎了还是长头顶了?!某日闲来无事,她坐山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