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储备粮】小说书单
  • 暗黑武神
    暗黑武神笔下文学
    “。” 我身即武器!我志亦武器!一双铁拳打天下!陈曦意外来到暗黑世界,成为一个武僧,面对恶魔和人类,陈曦咧嘴一笑。“不服的请上前一步,让老衲帮你先剃度,再送你上西天!”一个不但爱吃肉、爱喝酒的,还十分暴力的武僧,在异界成就“武神”名号的故事!【(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
  • 绝世大英雄
    大唐之绝世英雄
    “。” 林英雄意外获得了一种很特殊的异能,他竟然可以获取影视人物的能力。影视人物有什么能力?真的太多了。电影中有枪王、赌王、车王、歌王、舞王,功夫之王。电视剧中有神探、神医、武林高手,超级黑客。不止这些,还有更厉害的,那就是超级英雄。钢铁侠,蜘蛛侠,蝙蝠侠,闪电侠,神奇四侠获取了这些影视人物的能力…
  • 万能神笔
    万能神笔图片
    “。” ()()amp;amp;amp;amp;韩涛自己也不知道是成功了,还是失败了。他本想画一只看门狗,却阴差阳错画出了哮天犬。韩涛当时就知道坏事了,果然,手持方天画戟的二郎神杀下界了amp;amp;amp;amp;“我有一支神笔,能画山画水,画龙画凤,画天下生灵。”amp;amp;amp;am…
  • 无限之虫族降临
    虫族之无尽
    “。” 虫族,横扫无限世界。现实中死亡后,带着虫族主宰的血统,王尘来到一个名为死亡空间的地方。这里有一个个恐怖奇异的幻想世界,有数不清的奇幻物品,高科技造物。在这里,只要你有奖励点,一切皆有可能。新书《虫族修士》《虫族修士》《虫族修士》《虫族修士》《虫族修士》《虫族修士》《虫族修士》《虫族修士》已…
  • 空间神王
    空间王txt
    “。” 带着对秘界空间的探奇苏然来到了无限世界。在这个世界四级空间者只够资格当一名店小二。而所谓的八级空间强者不一定能见到神王一面。苏然正踏在这条由空间者成长为神王的道路上......
  • 进击的大内密探
    小说 进击的大内密探
    “。” 他给叶孤城做过心理辅导。他告诉风云好基友并非一切。他警告过长眉,李英琼是我的人!他的师傅叫零零发!他将用手中剑劈开一个崭新的世界!(新书期间请大家多多支持!)分享书籍《进击的大内密探》作者:剑舞秀【(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时空武者道
    时空武者道小说
    “。” 易筋煅骨,九阴筑基;小无相功,长生之梯;广成遗诀,琼华剑气;玄清之道,金丹破虚;器炼真身,登峰造极。宅男温小天因一块玉佩而走上的武道成神,威霸三界之路。这,是属于天才宅男的故事。......
  • 我的幻想世界
    我的幻想世界顶点
    “。” 一场奇遇,我们的主人公景添同学终于成为有房有地的一员了。不过这个房和地有些高端大气上档次,居然是一个可以将动漫、影视、小说创造出真实世界的未开发成长空间!为了过上有房有车的逍遥生活,景添同学辗转于各类无限的幻想世界之中,掠夺里面的科技、人口、甚至陆地《七龙珠》、《生化危机》、《超电磁炮》、…
  • 带上起点当文豪
    白文孙念琪《带上起点当文豪》
    “。” 白文重生了,重生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平行世界。更为重要的是,这里是一个网络小说从未出现过的世界。更更为重要的是,这里没有盗版,是一个极其看中知识产权的世界。更更更为重要的是,‘’竟然也跟着重生过来了,实时更新,没有VIP章节,书库一百二十万部完本与未完本小说免费畅读。自此,白文对着这个世界发…
  • 无限动物分身
    无限动物分身吧
    “。” 叶宁控制小黑的身体,背着小金,飞到了林家豪宅上空,周围自然跟着无数的蝙蝠。现在小黑的超声波召唤,普通蝙蝠根本不敢违抗,就等于是下命令一样了,所以叶宁直接将附近几个蝙蝠洞的蝙蝠都召集了过来,数量超过两万只,这些蝙蝠虽然杀伤力不大,但胜在数量庞大,起码能起到很好的干扰作用。叶宁正要放小金下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