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Boss篇宠文虐文都有】小说书单
  • 三生三世枕上书
    三生三世枕上书免费
    “” 远古众神凋零,现今只存了龙族、凤族、九尾白狐一族还留了些后人。狐帝白止膝下得了四个儿子一个女儿。这唯一的一个女儿长得颇好,却是个炮灰命。活到十四万岁的高龄,笼统不过遇得五朵桃花。一朵碍于异族不能通婚,那思慕尚处于萌芽期,便被该桃花的爹娘终结了。一朵误以为她是个男儿身,纠结于这段断袖情,待出…
  •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前尘往事如梦小说
    “” 你有没有爱过一个人?你有没有恨过一个人?三百年前,诛仙台上的她绝然转身跳下,让铜镜那边的他亲眼见她隔世永别。这世间再没她这样一个凡尘女子,九重天上的太子夜华,不过是她做的一场梦,带着无尽苦楚和微微桃花色。可是美梦终究会醒,支离破碎后,她端起了孟婆汤,永远忘记这一段尘缘。三百年后,东海龙宫中…
  • 总裁,关灯吧!
    总裁老公关灯吧
    “” “老公,我”“想要?”“老公,那个”“还要?”“老公,你”“要不够?”“”还能不能好好说话了?!他是白氏集团太子爷,权钱在握,只手遮天,长着一张禁欲系的脸,足以令全城女人为之疯狂!唯独在她面前,白天是衣冠禽兽,晚上是饿狼扑虎,日日宠不停,夜夜要不够!“霆霆,你怎么一个人站在门外?”“爸爸说…
  • 闪婚掠爱:帝少宠妻入骨
    帝少宠妻入骨闪婚帝少太高冷
    “” 被未婚夫和姐姐背叛后,她偶然救下高冷帝少,没想到一宠成婚,亮瞎渣渣的眼!“帝少,少夫人看中了一块价值连城的玉。”某腹黑漫不经心地抬了抬眼:“不管多少钱,买!”“帝少,少夫人跟别人打起来了!”某腹黑沉了脸色,当即吩咐:“她一个人会不会打不过,多找点人狠狠揍,我的人也敢欺负。”“帝少,少夫人被…
  • 拒嫁魔帝:诱宠呆萌妃
    拒嫁魔帝呆萌妃txt下载
    “” 【甜宠爆笑】叶慕熙一睁眼,发现自己睡了一个男人,她淡定的看着坐在床头呼风唤雨的男人:“不准叫,我会对你负责。”他勾唇轻笑:“好,我等着你负责,聘礼不用太多,十里红妆,万里嫁妆就好。”叶慕熙看着钱袋子里的几两银子,淡定的收回承诺:“算了,还是做朋友吧。”整个南堰京都的人都知道,为了飞上枝头当…
  • 校草霸道宠:宝贝,吻上瘾
    小说《校草霸道宠:宝贝,吻上瘾》TXT百度云
    “” 初次见面,他将她树咚强吻。明明是她比较吃亏,他却一副她捡了便宜的样子。而迎新会上,他当着众人的面宣称她是他的女人,让她从此成了全校女生的公敌。慕暖儿自此被这个恶魔校草缠上,她讨厌他,恨不得让他远离自己的世界,可他却誓要在她的世界阴魂不散。“宝贝,让我用行动来告诉你,我是你什么人。”某个夜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