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大杂烩】小说书单
  • 星际直播之我是大明星
    我是大明星今天直播
    “” 陆林重生了,重生到了一个同地球一样的水蓝星上,而且还附体到了一位明星身上。妈蛋,这特麽直播是什么鬼?陆林无语了,特麽老子不想做什么主播啊!老子只想当明星!这是直播,也不是直播,这只是一个明星直播到星际的故事!!!星际直播,书友交流群:483540051V群交流:580056165PS:老书…
  • 全能跨界王
    全能跨界歌王小说
    “” 网红圈,我唱歌唱得最好;歌唱圈,我演戏演的最棒;演艺圈,我导演导的最牛;导演界,我相声说的最好;相声界,我小说写得最爽;文学界,我体育玩的最棒网红?歌手?演员?导演?编辑?作家?相声演员?小品巨匠?体育明星?顶级车手?不,都不是,我是最强的跨界之王。
  • 修真女配要翻身
    修真女配要翻身小说
    “” 被迫穿越成为小说中的悲剧女二号,为了活下去的苏锦昔只好走上一条抢女主仙玉、夺女主机缘的修真之路,不过随着那些小说中没有出现过的人物一个接一个的登场,苏锦昔终于领悟到,她所在的世界早已经脱离了那本小说,她将面对的是谁也不能预测的未来
  • 娱乐之天王系统
    娱乐天王系统
    “” 叶枫本为地球上一普通大学生,某日醒来忽然发现穿越了,身体里也多了一个天王系统。从此,叶枫一发不可收拾,成为这个世界有史以来最全能的娱乐天王!《晴天》、《蓝莲花》、《发如雪》他唱的每一首歌,都火遍全球!《鬼吹灯》、《盗墓笔记》、《明朝那些事儿》他写的每一部小说,都让无数粉丝欲罢不能!《时代周…
  • 重生之神级学霸
    重生之神级学霸百度百科txt
    “” 重生之神级学霸-志鸟村
  • 文娱教父
    文娱教父免费阅读
    “” ();();接下来几天,《天龙八部》开机大咖云集的新闻一直占据着话题榜首,直到四月一日《江湖》连载了最后一期的《盗墓笔记》,热度才终于被压下来,取而代之的是无数人对《盗墓笔记》这本书的讨论。“终于结束了”“不知道为什么,心里空空荡荡的。”“当看到天真在茫茫雪山之上追随着闷油瓶却终究无法留住…
  • 重生之明星奶爸
    明重生之明星奶爸
    “” 吴小天一不小心穿越了到了一个平行世界。一睁眼,还有一个萌萌哒的小女孩叫他爸爸。这世界,没有金庸古龙,没有唐诗宋词。什么?这个世界明星的影响力最大就和总统一样?你逗我吧!好吧,这是真的!这,他这岂不是无敌了?于是,吴小天开启了他的狂暴的明星奶爸人生。他写的歌能让人一曲成名,他写的小说狂扫各大…
  • 娱乐怪才
    娱乐怪才小说
    “” 林士豪在别人眼里就是一个怪物,他似乎无所不能,一句话就可以化解巨大的危机,一个想法就能扭转乾坤。而这一切要从一面魔镜将林士豪带到一个陌生的2002年开始从此士豪变土豪!“魔镜啊魔镜,告诉我谁才是世界上最漂亮的女人?”林士豪面对魔镜,远不止这一个不要脸的问题!js330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娱乐…
  • 女配逆袭,倾城毒仙
    女配逆袭倾城一颜
    “” 二十一世纪特种女兵林月再次醒来,已经成了满身是伤的小女孩。本以为既来之则安之,却不想,现实太残酷,这里是她曾经在二十一世纪看过的一本修真女强文的世界,她附身的这个十三岁的小女孩不但快被人卖了,还是这书里不节不扣的恶毒女配,是将来女主的垫脚石和寻找机缘的移动宝库更杯具的是,在为女主鞠躬尽瘁之…
  • 超脑黑客
    黑客小说推荐之《超脑黑客》
    “” 作者:疯狂小强第一卷风云无线电林鸿无意中进入了无线电的世界,从此一发不可收拾第一章一人一狗小雨,淅淅沥沥的下着。乡村泥泞的小径上,一个四五岁的小男孩嚎啕大哭,不断地向前奔跑。他一边跑,一边伸出右手,仿佛要抓住什么。“妈妈你不要走”前面,一个靓丽的身影闻言转过头来,露出一张极美的脸庞,只见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