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是男人都懂得(*¯︶¯*)】小说书单
  • 都市之无上真仙
    都市之无上真仙txt全本下载
    “” 一名小散仙需要得到九十九个妹子的元阴真气才可突破,无奈来到美女如云的大都市,戏黑道,斗土豪二代,顺便泡九十九个妞。哎,做散仙很忙@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都市之巫法无天
    都市重生之巫法无天
    “” 二十五岁的李简突然得到了八百多年后属于自己的记忆。透过这份记忆,李简看到了自己人生的无限可能。透过这份记忆,李简从凡人中超侪而出。透过这份记忆,李简发现,原来这个世界是如此的单纯,只要力量足够强大,就可以不受任何束缚。只要自己巫道修为足够高,就可以打破一切世人的约定俗成,无视个人、组织、国…
  • 都市狼王
    男主女主是王炎,欧阳飞婷,马骏的小说是什么
    “” 狼性少年,纵横都市!血战天下,何惧一死!兄弟齐心,其利断金!少年深山学艺归来,后背狼的纹身让他拥有了狼的神秘力量,更是让他如同狼一样冷酷和血性。对敌人凶残,对兄弟热血,无尽的魅力令他周围美女环绕,兄弟齐心。大都市生活危险丛生,但对于他来说,却是悠然自得、乐此不疲!狼行千里吃肉,狗行千里吃屎…
  • 绝世无双
    绝世无双
    “” 什么?你说英雄联盟是5V5的游戏?这难道不一直是1打9的游戏吗?夏新露出了一脸凝重表情难道大家玩的不是同一款游戏本文轻松欢快YY,绝对不会有任何不适,就算前期有那么小小的虐,大家也可以放心阅读到最后,绝对是皆大欢喜的结局!!!看下去,你会发现不一样的精彩。更新时间:中午12点晚上19点其他…
  • 逍遥弟子都市行
    逍遥弟子都市行小说
    “” 逍遥派掌门人逍遥子唯一的嫡传弟子叶凡出山了,回到那个原本应该很熟悉的城市,迎接他的将会是什么?明星?空姐?校花?护士?女教师?邻家女孩?叶凡是个来者不拒的人。黑道?白道?商界?影视圈?叶凡是个如鱼得水的人。天下,是用拳头打出来的。你说什么?跟我讲理?看拳。(书群号:276529479,欢迎…
  • 都市透视眼
    小说《都市透视眼》TXT百度云
    “” 《都市透视眼》全集作者:红肠发菜正文如下:昨天,我的几个作为行业代表的朋友们和百度的谈判破裂了。在最早的时候,沈浩波,路金波以及侯小强都在各种不同的时间场合和我说过百度对整个出版行业造成的伤害。我说,告百度啊。他们说,都告过了,没一个告的赢。百度很有钱很有门路,据说很多法院他们都能搞的定。…
  • 重生之都市狂龙
    重生之都市狂龙全本
    “” 作者:九月阳光第一章毁灭星空如水,大漠无声,黑夜的宁静淡染着几抹孤独的廖寂。在这一望无际的沙漠里,此刻的寒冷与白天炙热的咆哮形成了两个极端,生活其中的人,在这二十四小时之内,可以尽情的品味冰火两重天的感觉。影子藏身沙土之中,已经呆了三天。三天来,他除了呼吸,什么也没有做过。没有吃,没有喝,…
  • 都市霸主
    都市电影霸主txt下载
    “” 七年前,赵子龙因qiángjiān未遂引发了一场巨大动荡,被赵家扫地出门,自此杳无音讯。七年后,风华绝代的慕容家族掌上明珠突然与人结婚,对象正是当年那个赵家弃子;于是,各家大少与年轻俊才纷纷出击,欲彻底踩死这位被赵家遗弃的小角色。职场女人,妩媚天成;商界女强人,冷艳高贵;纯情校花,心里只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