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宠文 无虐】小说书单
  • 一世专宠:冻龄男友已上线
    冻龄男友已上线 小说
    “” 他,92岁。上将军衔,中医世家家主,傅氏集团的董事长,拿银针时是医圣,提枪杆时是战神意外受伤后,沉睡七十年,容颜不老初遇,他有完爆模特的身材,俊逸妖孽的外表。——傅谨遇:“有人说,老子睡了七十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一世专宠:冻龄男友已上线》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
  • 菩提雪
    菩提雪免费下载
    “” 在世人眼里,霍家公子颜好、家世好、性格好,唯一不好的就是看不见。幼年双目受伤,成了人人口中的残废。楚羽:世人都是睁眼瞎,这世上有这样行动自如的瞎子吗?霍庭燎点头:夫人所言极是。那日杏花微雨,她红了一双眼问他:你等的那人到底是谁?他站在那里,默然不语。直到后来,她的灵柩上开出了一朵花。———…
  • 王爷,心有鱼力不足
    王爷心有力而鱼不足百度云
    “” 马戏团演员出身的于淼淼自高空秋千坠落,再睁眼却变成了一条红色的鲤鱼。尽管鱼生如戏,好在咱还有个好牙口,不管什么都能咬得碎,吃嘛嘛香。谁知一不留神吞了鬼手王爷的火云珠,还差点把王爷身上重要的东西损坏,这个梁子算是结上了。为了逃脱杀鱼取珠的命运,有必要与王爷谈上一谈。看咱摇身一变,化成人形。但…
  • 玉暖春风娇
    玉暖春风娇 小说
    “” 上辈子凤酌是被自个给蠢死的,是以重来一次,她明智的远着那些白莲花、伪小人、贱渣婊、心机男没事摸摸玉石,报点小仇,再拎着前世“恩人”来养,权当还人情。可谁来告诉她,这养出来白眼狼——人前君子之态,清贵端方,人后却没脸下流的性子是随了谁?且,她教他识金断玉;她教他玉石雕刻;她教他拳脚把式;她还…
  • 此情如初,故人未黎
    此情如故 故人未黎txt百度云
    “” 抽风版简介:记者:请问季总第一次见到沈医生什么感觉?季黎:灭了她!记者:请问季总第二次见到沈医生什么感觉?季黎:睡了她!!记者:请问沈医生第一次见到季总是什么感觉?沈初:他肾不好!记者:请问您现在有什么想对季总说的?沈初:我错了,老公,我错了还不行么~文艺版简介:一出意外,让她从锦衣玉食的…
  • 桃花眼
    【执手温酒】整理。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桃花眼》作者:小红
    “” 本文出版更名《顾意知几许》,淘宝有售。和程意意分手之后第一年,顾西泽想,只要她回来,他就原谅她。和程意意分手第三年,顾西泽发誓,只要她回来,他要把这世界上最好的都捧到她面前。和程意意分手第五年,顾西泽觉得自己疯了。————————预收文:《春日颂》年少时的爱情炙热又纯粹,十七岁的初恋少年在…
  • 系统的黑科技网吧
    某系统的黑科技网吧txt
    “” 在遥远的异界,有这样一家网吧。这家网吧收费极高,没有网管服务,每个顾客规定每天最多只能玩6小时。这家网吧老板经常自己打游戏,让顾客自便,到点就关门,门口告示上明确写着爱玩玩不玩请圆润地离开!这家网吧偶尔卖点雪碧、哈根达斯等小零食,但样样都是天价。疯了吧?这样的网吧会有人来?很抱歉,这家网吧…
  • 亲昵
    亲昵无弹幕阅读
    “” 这世上,唯信仰与你不可辜负。一言不合就飙车高冷禁欲痞X美貌逗比叽 ̄ω ̄微博@晋江弱水千流SS入坑须知1、撒糖使我快乐,所以这是超级大宠文。2、每天早上080808更文。3、读者①群:108202358(已满),读者②群:424580495(已满),读者③群:474668791。欢迎勾搭~敲…
  • 暖爱之撩妻至上
    暖爱之撩妻至上全文免费阅读
    “” “陈清,你凭什么跟楚宁结婚?明明是我先喜欢他的!”唐艺红着双眼,在他们结婚的时候闹。陈清有什么好,没有她好看,家里穷酸。所有眼睛都在望着,唐母伸手拉住站起来的唐艺,生气呵斥道:“唐艺,你这是在干什么,别闹了行吗,大家都在看。”陈清手里拿着花,一身洁白无瑕的婚纱,她回头,目光冷淡的落在唐艺他…
  • 快穿反派女配:boss,攻略请小心
    boss攻略请小心txt网盘
    “” 【虐渣+攻略+打脸】【叮——攻略目标好感度100,请宿主完成圈叉任务】被个攻略系统掌控就算了,还要和攻略目标完成任务?!劳资只想虐渣!女主咆哮:我不服,我才是女主!渣男咆哮:我不服,我明明是男主!系统战战兢兢:宿主,你要干什么?涟烟邪魅一笑:劳资专治不服!本站提供勿勿要努力啊的作品《快穿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