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都市都市都市】小说书单
  • 穿越之爆笑王妃
    爆笑穿越之捣乱王妃
    “” 古代的美男真是多啊,风王爷的风华绝代,风姿脱俗,魅的英俊冷峻,高大挺拔,魑的妩媚妖娆,风情万种,子棋的羞涩娇怯,干净单纯,皇帝的威严霸气,尊贵多情,这么多美男,叫小诺的如何选择啊?哎,只好勉为其难的收了吧!"
  • 太子嫁到
    太子嫁到生子文
    “” 【上联:女扮男装行天下】【下联:蓝颜美男一箩筐】【横批:np万岁】国家安全局龙组成员一朝穿越,太子加身,一摸上身,平胸!变性?一探下身,不带把,虚惊一场!一夕之间,懦弱无能、庸庸无为的太子大变身,只手遮天,翻手为雨,覆手为云,建立属于她的天下!暗杀?夺嫡?放马过来!美男?帅哥?来者不拒!不…
  • 父皇,请入住后宫
    皇上请稳住冷宫皇后
    “” 她爱他,爱得可以放弃一切。他宠她,却只能让中魅药的她被她的暗卫带走。一夜疯狂,至死缠绵,一朝觉醒,自我放逐,逍遥于江湖之中。一路上毒药开道,丞相嫡子为她做牛做马,第一杀手护航,遇神杀神,佛挡杀佛。★★★★★抽风开始★★★★★她是代号为‘无心修罗’的首席杀手女王,擅长催眠,杀人于无形。亦是暗…
  • 浮华
    浮华小说书包网
    “” 世态炎凉,又有多少青丝拂脸。一袭青衣,染就一树芳华。两袖月光,诉说绝世风雅。@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九龙宠凤
    九龙宠凤小说免费
    “” 百里宁,京城有名的纨绔的五少爷,无赖,猥琐却无人知晓其真正的身份。是青楼小院舞技高超的舞姬,还是素手芊芊,杀人于无形的医仙?这谁都不知道,但是,当纨绔五少爷有四个疼爱至极的哥哥,不好惹!大哥百里绝:敢欺我五弟者,杀。二哥百里漠:碰我五弟?无碍,慢慢折磨至死。三哥百里泷:无论发生何事,我一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