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删书存一下】小说书单
  • 神奇漂流瓶
    海贼王之神奇漂流瓶
    “” 王尚摆弄着微信里面的漂流瓶,幻想着有位失足少女需要情哥哥的安慰!结果你拾取到一个漂流瓶!恭喜你,你拾取到一枚破碎的河神神位!你拾取到一个漂流瓶!恭喜你,你拾取到龙筋虎骨丸!你拾取到一个漂流瓶!恭喜你,你拾取到破碎的阎王神位!你拾取到一个漂流瓶!恭喜你,你拾取到破碎的玉皇大帝神位!本来只是妹…
  • 末世危机肝萝莉
    末世危机肝萝莉 顶点
    “” “不我们人类完了!”城市内到处都是突变的异种怪物,还有数千米大又能施展毁天灭地法术的超级母体原种,仿佛推土机一样推平一个个城市,无论圣者还是核弹、都不能阻挡怪其半步,人类们只能发出绝望的悲鸣。但是下一刻,手持圣焰剑,身披金焰战袍,背生四对天圣炎羽的红发炎瞳小萝莉仿若天神一样从天而降!“这里…
  • 当系统遇上精神病
    顾小天沈月澜《当系统遇上精神病》
    “” 顾小天,男,轻度精神病患者,因“偶遇”了一个精神病系统,被系统送到平行时空,穿越到了同样患有精神病的人身上。这是一个带着系统的精神病患者,和他眼中一群“小小凡人”的欢乐故事。“顾少,请问您娶了天帝市雄性动物们心中的女神,有什么感想?”“反正关上灯和别人都一样。”面对记者的采访,顾小天扣着鼻…
  • 最强网络神豪
    最强网络神豪txt下载宝书网
    “” 现实中,林轻只是一个为了生活奔波劳碌的普通人。这一天,神秘系统降临,给予他无尽的财富,不过这些财富只能用于兑换各大网站的虚拟货币。于是——某起点作者泪流满面,“土豪,就算一个盟主加一更,我也要更新一千章啊!真的会死人的!”某著名女主播连收九千九百九十九个火箭,激动过度导致昏迷,送进了医院。…
  • 三界漂流瓶
    早晨。秦蒯(kuai)坐在前往公司的地铁上,百无聊赖抱着手机刷微信。此时,正值上班高峰,大多数人都在
    “” 秦蒯:一不小心成了三界之主,各族仙女都想睡我,压力好大。玉帝、白帝、雷帝:66666。玄帝、神帝、赤帝:道友,螺旋稳。十殿阎王、十二祖巫: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后羿、夸父、孙悟空:这个逼装的清新脱俗,给你满分。嫦娥、织女、西王母:呵呵呵
  • 系统供应商
    系统供应商校对版txt
    “” 你还在受废材逆袭的困扰吗?你还在做天才的龙套吗?你还是出场两集就挂的炮灰吗?不用担心,一切有我!身为诸天万界唯一的系统供应商,我可以为你量身定制各种随身系统,让你从此走上人生巅峰。少年,扬眉吐气的时候到了!少年,反踩反逆袭的时间到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系统供应商》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 逍遥小书生
    小俊少年小说
    “” 21世纪工科男,穿越古代成为一名穷书生。大脑里面居然装着一个图书馆,各种知识应有尽有!这辈子不说封侯拜相,怎么也得当个大官玩玩吧?迎着初升的朝阳,李易发下宏愿,勇敢的迈出了在这个世界的第一步。“站住!”高头大马之上,一绝色女子身着劲装,细细打量一番,素手轻挥:“绑了!”身后的凶恶山贼一涌而…
  • 影视系统
    小说《影视系统》TXT百度云
    “” 【【2016星创奖之都市职场参赛作品】】自从获得系统,丁洋的生活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在思过崖和令狐冲喝喝酒,在绝情谷和小龙女谈谈人生理想。在纽约和钢铁侠一起泡妞把妹,在香港和变形金刚聊聊战损赔偿。到浣熊市看看丧尸,前往华盛顿瞧瞧外星女皇。你一定看过电视剧和电影,但不同的是,这些电视剧和电影…
  • 游方道士
    游方道士txt免费下载
    “” 老爷爷什么的弱爆了,作为一名游方道士,表示遇见主角指不指点全看贫道个人心情!游方道士【隐藏职业】等级:高深莫测技能:指点主角,主角会的他都会,主角不会的他也会!【注:主动技能。非老爷爷那样的被动技能,意思是指不指点全看个人心情】转职条件:阅读《游方道士》,从中感悟大道【友情提示:正版方有成…
  • 幻想乡少女不会种田
    小说《幻想乡少女不会种田》TXT下载
    “” 沈迹不知为何一觉醒来穿越异界,甚至还带着一个不知所谓的系统。拿在手中的铲子‘哐当’一声掉在了地上,沈迹觉得世界都崩坏了。“幽香啊!我说过不要将牧场全部都种上太阳花啊!”“幽幽子!不要再吃了。”“西瓜!不要踩烂我辛辛苦苦种的白菜啊啊啊啊!”其实,这只是宅男被少女们调戏,与各个世界的动漫少女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