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近代、现代、未来战争小说】小说书单
  • 燃烧的莫斯科
    燃烧的莫斯科 网盘
    “变身少妇战斗在苏联” 虽然得不到空军的支援,但凭空多出几个炮兵团,我们的重火力也能得到大大地加强。况且还有一个自动化防空团,他们所装备的自行高射炮,对付德军那些飞行速度慢的轰炸机,真是再合适不过了。“不知道炮兵什么时候能到?”一想到德军的装甲部队正在集团军的防区内,肆无忌惮地向前推进,我就迫不及待地问:“还是划…
  • 超级军工帝国
    超级军帝国
    “重生在***末期,开启中华大军工时代” 美帝跟苏修因为军事力量强悍才嚣张?开玩笑,咱们一堂堂五千年文明大国居然连支狙击步枪都造不出来?这不是赤果果地打脸吗?有来自百年后的顶级专家,这还是事儿么?“谁TMD说不是事?来我面前我跟你聊聊?”刘一九头痛地说道,材料不行,制造不行,甚至工业体系都不行!不就是造个可以打到地球任何地方的洲际…
  • 德意志崛起之路
    明帝国的崛起全文免费阅读
    “重生成一战巴伐利亚王子” 穿越者站在新天鹅堡的露台上,遥望着柏林的方向。那里是帝国的中心。“总有一天,我会让世界都知道,普鲁士不等于德国,当霍亨索伦家族无法让这个帝国崛起的时候,就让南德意志接过他们的责任和荣耀吧!”全新的角度,描述十九世纪末到2战的波澜壮阔的历史。穿越到巴伐利亚王室的历史文,各位见过吗?如果没有,…
  • 第三帝国之鹰
    第三帝国之鹰下载电子书
    “1” “悍匪”陈道重生在第三帝国之后,一切都乱了套。俄国人:“我们已经无法阻止德国空军的装甲师进入莫斯科了。”美国人:“德国陆军不可怕,可怕的是他们的陆军航空兵。”英国人:“德国海军航空兵高贵的骑士精神令人钦佩。”有人问陈道:“你究竟有什么魔力可以造就这一切?”陈道:“因为我抱紧了我姐夫的金大腿…
  • 铁十字
    铁十字字符
    “重生成希特勒” ();();“不行了,必须撤退!”8月30日夜幕降临时,这句话成为参联会高层的共识。当天拂晓,德军主力登陆部队在维多利亚港登陆,依靠留守部队的接应,空军联队迅速展开,9点多钟,空袭小罗斯福装甲集群的飞机就出动了,大批装甲掷弹兵从货轮上涌出,不但就地接管维多利亚防务,还向前突进,准备为绍肯集…
  • 军工帝国
    国防军工小说
    “发展军工 壮哉我兔” 在工业时代,社会一切财富和消费品都源于重工业!陈旭!一个拥有过目不忘超强记忆力的情报官,脑海中装着海量的技术资料,穿越到了重工业极度缺乏的七十年代末期。凭借着超越时代的科技理论以及无数工人艰苦卓绝的奋斗,陈旭打造了一个属于他的工业时代,让中国军工崛起于世界强国之林!!!QQ读者①群:219…
  • 莫斯科1941
    进攻莫斯科小说
    “1” 罗科索夫斯基,是苏联在卫国战争中脱颖而出的一代名将,他与朱可夫、科涅夫被并称为苏联6军的三驾马车之一,他头脑冷静沉稳、处乱不惊,在战争中的逆境时期屡建奇功,被后人誉为“逆境英雄”。然而一位叫唐少华的华国退役军人,却在阴错阳差的情况下,变身成为了罗科索夫斯基。在卫国战争那样特殊的历史时期,他…
  • 帝国的朝阳
    帝国的朝阳有声
    “大中华崛起” 驱除鞑虏,恢复中华,这是一代人的理想,没有任何一个时代的人们,像那个时代的人们一样,为了心中的理想挥洒满腔的热血,只为那一次炫丽的绽放嗯,这应该是一个很爽的架空小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帝国海权
    帝国海权八一小说
    “1” ()()amp;amp;amp;amp;海权是神圣的,挑战海权是邪恶的,挑战海权的下场是悲惨的。amp;amp;amp;amp;这是一战德意志公海舰队给后人留下的启示。amp;amp;amp;amp;而在这之后,所有新兴国家对海权的涉足都谨小慎微。amp;amp;amp;amp;但是事实真…
  • 铁血强国
    铁血强国全本下载
    “1” 从2015年8月6日,本书上传第一章,到现在完本,整整写了一年零五个月,五百五十万字。平均下来,老鱼每天上传的都有一万字。这是老鱼写的最长的一本书,也是目前为止,老鱼成绩最好的一本书,感谢大家对老鱼的支持!同时,这本书也是老鱼写的最困难的一本书。期间,受到了各种天灾的影响。从今年7月份开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