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书单在此】小说书单
  • 将门嫡谋
    将门嫡谋txt下载
    “” 前生,她错信良人,一腔真心给了只薄情寡义的狼,最终害的满门倾覆,自己被妹妹的一杯毒酒送上了青天。今生,她浴血归来,扮猪吃虎,斗渣女、惩渣男、整姨娘。被称作妖女又如何?重生一世,她誓要凭一己之力护得疼爱自己的亲人福寿安康,神挡杀神,佛挡杀佛......@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
  • 双面王爷绝世妻
    小说《双面王爷绝世妻》TXT百度云
    “” 冰天雪地,她失足掉进湖里,他惊慌地跃进水中,一把将她捞起,眼里满是惊恐。手足无措地探寻着她血花妖娆盛开的后腰,他急唤:你哪里受伤了?她一巴掌扇了过去,羞恼地大喊:冥洛夜,你不许乱摸~~~他无辜地冲她眨眨眼睛,低吼:别乱动,让我看看你的伤口!说完,大手探了过去。啊~~~她尖叫着推开他,脸红地…
  • 魔道祖师
    魔道祖师精修版txt免费下载
    “” 前世的魏无羡万人唾骂,声名狼藉。被情同手足的师弟带人端了老巢,纵横一世,死无全尸。曾掀起腥风血雨的一代魔道祖师,重生成了一个脑残。还特么是个人人喊打的断袖脑残!我见诸君多有病,料诸君见我应如是。但修鬼道不修仙,任你千军万马,十方恶霸,九州奇侠,高岭之花,但凡化为一抔黄土,统统收归旗下,为我…
  • 庶女有毒
    庶女有毒 锦绣未央txt下载
    “” 相府庶女,苦熬八年,终于一朝为后,凤临天下世事难料,夫君竟然对嫡姐一见钟情,废她皇后之位,迫死她亲生子!冷宫中,她咬碎牙齿,一口饮尽毒酒!对天发誓,若有来生,再不与人为善,绝不入宫,誓不为后!丞相府里,庶女重生,恶女归来:嫡母恶毒?巧计送你上黄泉!嫡姐伪善?狠狠撕开你美人皮!庶妹陷害?直接…
  • 余生漫漫皆为你
    余生漫漫皆为你全文免费阅读余生漫漫只为你
    “” 【本书已出版,出版名《余生漫漫皆为你》】余越寒,H市最尊贵神秘的男人,冷酷无情,不近女色,却偏偏被一个小女孩缠上了身!“爹地,你真帅。”眼露垂涎之色。“爹地,要抱抱。”流口水ing。“爹地,我要妹妹,快和妈咪造一个。”“爹地”余越寒面无表情:“我从来没有过任何女人!”更不会有女儿!“难道是…
  • 重生初中:穆少,你老婆又黑化了
    重生初中穆少你老pó又黑化了
    “” 她是男装大佬,帅出全宇宙的Lin神!黑客,特工,电竞,样样拿手。离奇身亡,灵气复苏的时代来临,她被系统绑架,摇身一变成了死肥宅的初中生?改头换面,重回电竞圈,成为女学霸,她的的人生像是开挂。谁知,一不小心惹上了大人物。穆希延将她堵在房间,“你以为换了一个身体,我就认不出你了吗?”当晚,时泠…
  • 暗黑系暖婚
    小说《暗黑系暖婚》
    “” 笙笙,笙笙他总是这样唤她,温柔而缱绻。别人是怎么形容他的,一身明华,公子如玉,矜贵优雅,呵,那是那些别人没有看见过他拿着手术刀剖尸时的模样,那时他的一双眼被血染得通红通红。他有个温柔的名字,叫时瑾。姜九笙第一次见时瑾,在她公寓的电梯里。“你的手真好看。”她由衷地赞叹,眼睛移不开,“我能摸摸…
  • 一生一世笑皇途
    一生一世笑皇图免费阅读全文
    “支持山哥,虽然我没有时间看存着等我毕业了好好欣赏” 他爬上她的床:“你想不想得到我的身体?”她无情推拒:“不想,请滚!”却蓦然被他压住:“那就只能我来得到你的身体了!”他,北辰皇朝众皇子中,最善凌虐人心的——恶魔。她,21世纪里,充满恶趣味臭名昭著的——变态。当恶魔遇见变态,还组了个队成了夫妻,其他人就只能倒血霉了【听说是有爱宠文】:北辰邪…
  •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墨泫君卿《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很好夜北的文章很有逻辑,真的是一环套一环” 她是二十四世纪神医,一支银针,活死人,肉白骨。一夕穿越,成为王府人人喊打的大小姐。没有戒灵、骄横无能,身为王府嫡脉却被未婚夫带着新欢欺上门来?本是天之骄子,岂容尔等放肆!银针在手,天下我有!天玄地宝尽在她手,绝世功法信手拈来。叫你知道什么是打脸!神医到处,魂断九霄。不曾想,却救起了一只跟屁…
  • 盛宠世子妃
    苏默苏笙《盛宠世子妃》
    “” 孟灵湘,S级医生一枚,因为拒绝和制药公司地下交易被制药公司的人误伤致死,穿越在一个花痴傻子身上。这个小傻子和她同名同姓,是御国大将军的嫡女,二小姐。既然是将军府的嫡女那应该倍有面子吧,孟灵湘认了。傻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