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都市系统异能】小说书单
  • 重生之神级败家子
    小说《重生之神级败家子》TXT百度云
    “神之倾世” “我必须得败家啊,不败家不浪费我爸妈赚钱的才华了吗?”面对记者的采访,洪大力如是说。采访刚一结束,洪大力便拉出“大败家系统”界面,看着上面各种各样的好东西,摸着下巴喃喃自语:“再败家两千亿就能换这套最强人形机动兵器【真·古兰修】的核心技术‘对消灭引擎’的设计图纸了,看来还得再加把劲啊!”“…
  • 万界系统
    万界妻女系统txt下载
    “神作” 都市少年林萧,偶得万界系统,展开一场史诗般的传奇人生。万界系统穿梭亿万大千世界,跟随着主角的脚步,一起经历一段又一段精彩的旅程。当林萧踩着诸神群魔的尸体,登上那至高的王座,他将告诉世人,蝼蚁亦可撼天。以地球为起点,描绘一幅充满玄幻色彩的宇宙画卷,在这里,你将看到地球以外的神奇世界,在这里,…
  • 漫威世界里的超人
    漫威世界里的超人txt下载
    “上天所赐” 霍奇买了一个能穿越各种电影世界的神奇手表,在去超人世界的一瞬间,被从天而降的雷给劈了...阴差阳错下霍奇来到了另一个世界...这个世界里,有钢铁侠,有绿巨人,有雷神,有美国队长...还有一个拥有超人能力的霍奇...PS:不要用漫画做参照...PS:请以电影剧情为主...PS:请以作者写的剧…
  • 神魔系统
    神魔系统无删减txt全文
    “还行” [新人写作季作品]世界在一瞬间变成了末世,丧尸、变异兽横行世界,人类在其中苦苦挣扎求存。岳重也在这末世之中努力的挣扎,就是想要活下去都十分困难。当岳重和他的团队经历一个个磨难最终从丧尸和变异兽的手中收复全国之时,他才悚然发现,他仅仅闯过了第一关。充满核辐射、变异人、辐射兽、物资极度匮乏的核…
  • 超级学习系统
    小说《超级学习系统》TXT下载
    “神作” 高三寒假,张文浩意外得到了来自未来的超级学习系统,系统里有着古今未来人类所有的知识技能,甚至连那些超自然技能也应有尽有。学习不好?有过目不忘技能;身无长技?各种职业技能随便挑;赚钱太少?最强医术要不要?未来科技来一套;还是不爽?超自然异能好不好?泡不到妞?你特么在耍我?学了一身本领,泡妞还…
  • 电影世界冒险记
    电影世界冒险记九道光无删减
    “神之倾世,绝对神作!” (本书已入精品,质量保证)一次意外,让陈航能够自由穿梭于电影世界中,并且能获取电影世界的人物能力和物品,从此,他的人生,变得不再平凡在《生化危机》中和艾丽丝一起大战丧尸,在《叶问》中暴打英国拳王在《钢铁侠》中抢夺托尼·斯塔克的战甲,在《赤壁之战》中活捉赵子龙在《变形金刚》中毁灭威震天,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