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女生古言小说(•̀ㅂ•́)】小说书单
  • 坑爹儿子鬼医娘亲
    坑爹儿子鬼医娘亲免费阅读
    “儿子真挺坑的233 宠文√值得一看” 听说玉家大小姐玉清落刚嫁入于家,新婚之夜丈夫丢下她带着心爱的女人离家出走了。听说玉清落在嫁入于家半年后,莫名其妙的怀孕了。听说玉清落死了,和肚子里的孩子都被烧死在了一间四面漏风的破庙里,死无葬身之地。只是——六年后,玉清落摸了摸身边站着的小不点,轻哼一声,问,“听说你死了,有没有报仇的冲动…
  •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小说三生三世十里桃花txt
    “电视剧和电影已经开拍了呢(´・ᆺ・`)不过本宝宝更加期待的是电影呢 这本书真心好看(๑´ㅂ`๑)前传的时候感觉有点虐 不过非常喜欢阿离,那只小糯米团子…… 不看后悔呢(´・ᆺ・`)” 你有没有爱过一个人?你有没有恨过一个人?三百年前,诛仙台上的她绝然转身跳下,让铜镜那边的他亲眼见她隔世永别。这世间再没她这样一个凡尘女子,九重天上的太子夜华,不过是她做的一场梦,带着无尽苦楚和微微桃花色。可是美梦终究会醒,支离破碎后,她端起了孟婆汤,永远忘记这一段尘缘。三百年后,东海龙宫中…
  • 凤囚凰
    楚玉刘子业《凤囚凰》
    “” !【长评卷】轻风凉夏闲笔意,风流风华皆是他风华风流皆是他说说意之。但只有他,才真正体现了魏晋时期文人才子的风华!那般雅致那般风流自不用说,更让人觉得眼前一亮的是他满不在乎的性格。带了三分佻达,四分洒脱,明明是嚣张的,却那样的低调。懒散的,闲适的,我说的矫情一点,他就是太阳初生之时竹林间带了…
  • 重生之贵女难求
    重生之贵女难求小说下载
    “” 她是金枝玉叶的侯门千金,单纯温婉,大婚当夜却等来夫君的一杯毒酒。“妹妹快喝了吧,今夜可是世子与我的良宵。”善良的姐姐设计夺取了她的一切,慈爱的继母面具下是一张伪善的脸。良人非良人,她以为的幸福,竟原来都是假象!含恨而终,一朝重生,她带着仇恨回到十二岁那年,誓要让命运改写。步步为营,在阴谋诡…
  • 惊世第一煞妃:嫡系大小姐
    惊世第一煞妃下载
    “” 她是叶家嫡系大小姐,他是来自神秘世界的强者。自从被他盯上,某女很憋屈的说:“你知道吗,在我还没遇到你之前,我的世界是黑白的”某男深情款款又满心期待的望着某女:“”某女:“遇到你之后,哇靠全黑了”免费全本小说
  • 重生之将门毒后
    沈妙谢景行《重生之将门毒后》
    “” 将门嫡女,贞静柔婉,痴恋定王,自奔为眷。六年辅佐,终成母仪天下。陪他打江山,兴国土,涉险成为他国人质,五年归来,后宫已无容身之所。他怀中的美人笑容明艳:“姐姐,江山定了,你也该退了。”女儿惨死,太子被废。沈家满门忠烈,无一幸免。一朝倾覆,子丧族亡!沈妙怎么也没想到,患难夫妻,相互扶持,不过…
  • 王妃您要的王爷到货了
    王爷要到了
    “” 一代神偷穿越,刚醒过来就被人莫名睡了!还没等情投意合就先送个宝宝,果然古人的相处方式就是霸气!惹不起,咱躲得起,只是喂喂,这位捉住胳膊死活不放的冰山男,你是哪位?神马?五年前你被睡了?【耸肩】和我木有关系啊神马?你有证据?宝宝和你很像好,既然事已至此,那么儿子,揍他!【某日】“娘亲,娘亲,…
  • 天才儿子腹黑娘亲
    天才儿子腹黑娘亲2部txt
    “前面部分挺搞笑(´・ᆺ・`)后面楼主懒得看完了 不过还是挺好看的√口碑不错,貌似非常多人喜欢” 【毒舌、没心没肺、深藏不露的腹黑女主+纯真腹黑、拥有无敌兽宠的天才宝宝+狂宠妻儿的霸道尊主,这是一篇幽默诙谐的萌宠文,不虐,一对一!】穿越后发现自己有了个儿子,儿子的身边还有一只神秘无敌的兽宠。没关系,人生直接跳过了生儿育女这一段,省事了。至于孩子他爸是谁,跟她有什么关系?带着儿子闯荡江湖…
  • 爆笑无良妃:我的王妃太爱钱
    爆笑无良妃 我的王妃太爱钱全文免费阅读
    “如名,很搞笑(´・ᆺ・`)有点玛丽苏成分√但是挺不错哒,就酱紫√” (本文完结于2010年,抄袭本文的自重)她是个把黑也能说白,把歪理也能掰成道理,把死人也能气活过来的无良少女,靠着一张毒嘴说遍天下无敌手。她的格言:挡我金萝萝财路者死!当超牛逼的爱钱女穿到古代,遭遇三个厉害皇子,会擦出什么爆笑火花?本文女主以另类的方式,演绎一段爆笑的倾城之恋。
  • 一世倾心:误惹腹黑师弟
    倾心一世误惹腹黑师弟
    “” 新书已发《呆萌小青梅:妖孽竹马太腹黑》一朝穿越,别人都在豪华王府,为何她却在道观里这满地的道士都尊称她一声大师姐,真是感觉倍儿棒!“喂,那边那个小道士,呃,小师弟,你为何不叫我师姐?”“”“你是哑巴吗?”“”“给师姐笑一个??”“”从此她每日的生活都以戏弄小师弟为乐,只是她却万万没想到,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