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作为一枚宅的偏爱书单】小说书单
  • 未能救世的救世主与罪之书
    未能救世的救世主与罪之书txt
    “” 背负着罪的救世主,未能拯救世界的救世主。诸神属下的主神空间,恶魔属下的主宰空间。以及位面的意志,为了保护?还是复仇?行走于各个世界,他是否拾起过去的职责拯救?亦或者冷眼旁观?————————————————————————————————————继《主角的无敌穿越》的第三本书,这次我一定会…
  • 重生宅男的末世守则
    末世宅男的重生守则
    “” 晋江vip2016.9.20完结当前被收藏数16503文章积分228,836,048无空间、无异能、无大腿可抱的三无男主,小心谨慎的在末世生活了足足十年,没落进丧尸口中,却倒霉地死在两拨势力火并之中,实在有些让人怅然若失。可一睁眼,他竟回到了十年前、末世前三个月!他依旧是那个没有异能、没有…
  • 历史所无法承载的英雄
    历史上的英雄
    “” “英雄是什么样的人?”“英雄是抛弃了善良的人。”“不善良的人怎么能成为英雄呢?”“相反,善良的人永远不能成为英雄。”“那么如何成为善良的英雄呢?”“很简单,牺牲自己,或者不为人知。”分享书籍《历史所无法承载的英雄》作者:普米洛斯(书坊)
  • 白学时代
    小说《白学时代》TXT下载
    “” ();();真心话大冒险,是一种在年轻人中很流行的娱乐游戏,没有人数限制,可以自由定制规则。最后被选定的一方,选择“真心话”或者是“大冒险”。真心话,顾名思义,那就是必须诚实回答所提出的问题;大冒险,那就是必须完成所提出的任何行为。游戏开始,今井绿准备发牌,白薛迦伸手叫了暂停,先确认道:“…
  • 我的母亲是妖怪贤者
    我的mǔ亲是妖怪贤者精校版
    “” 是谁敢在紫妹面前大喊紫妈却又浑身无恙,是谁敢在素裸天狐面前摧毁油豆腐却又浑身无恙!博丽灵梦为何跪舔他,博丽阿妈为何没有死于露米娅手下!这一切的一切究竟是妖性的扭曲还是肮脏的py交易!敬请期待下一期的文文新闻!DNF卷写的很乱,从叶良辰卷的第23章开始除了二次元的东西之外不会再写其他无关的事…
  • 宅之崛起
    宅之崛起笔下下载
    “” show_index2();第一章死宅第二章跑任务第三章砍树第四章漫画工作室第五章高仿富奸第六章钓鱼第七章渔夫第八章睡‘美人’第九章捕获第十章孤僻症第十一章诊断第十二章鹤仙翁第十三章偶像奶爸第十四章送别第十五章造航母第十六章游戏公司第十七章《芦花村》和芦花号第十八章游戏体验第十九章采访第二…
  • 我的妹妹洛天依
    我的妹妹洛天依小说免费阅读
    “” B站三流UP主洛辰感觉自己穿越到了一个奇怪的世界。什么?这个世界没有A、B站,没有鬼畜全明星?什么?这个世界没有伊丽莎白鼠、纯黑、老番茄、LexBurner...等诸多B站大神?什么?我的妹妹是洛天依,有个青梅竹马叫言和?这些都是什么鬼?洛辰表示自己要在这个无聊的世界里传播爱与正义!我可是…
  • 你管这也叫金手指
    你管这也叫金手指
    “” 英雄后裔、大公之子,非凡血脉、超凡天赋还觉醒了莱月昂的死亡重置能力,获得了幼女形态的根源神器!原本打算混吃等死做个纨绔的穿越者夏洛特以为自己龙傲天了!可什么!我家那兄控妹妹又死了?我家那弟控姐姐又吃醋了?青梅竹马、精灵妹子都骂我渣夏!?我干了什么?我只是想拯救自家妹妹、完成姐姐梦想、追求根…
  • 二次元王座
    二次元之王座txt下载
    “” 一觉醒来的季空穿越到了自己设定的世界里。这是一个完全由二次元构成的世界。在这里,没有贴吧,也没有滑稽君,更没有前世许许多多的二次元名著。在这里,缪斯还没有开始她们的FirstLive,霞之丘诗羽的小说才刚开始构思,甘城光辉游乐园还没有游客,玉置亚子只是一个第一次玩网游的小菜鸟而季空的旅程,…
  • 重生日本当厨神
    重生日本当厨神txt笔下文学
    “” “食戟抢?”夏羽脚步一顿。周力、周虎这对肌肉兄弟,对视一眼,齐齐将目光锁定夏羽。察觉到背后的目光,夏羽真是哭笑不得。得!刚回国,尽是些麻烦事。不过,夏羽反而更在意那个挑唆者,他瞟一眼过去,心下不禁吹了声口哨,好一个俊俏小哥。几步外一个留中长发的青年,戴闪闪发亮的耳钉,身穿时尚风格西服,乍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