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位面穿穿穿】小说书单
  • 时空行走者
    时空行走者小说txt下载
    “” 我看了不少小说,每本书结尾了,都会有人跳出来说,“哇,这本书烂尾了。”“这本书太监了!”反正,想要表达的中心思想就是“这本书”结尾怎么怎么的不好。用一句话描述,这本书结尾不符合老子口味,浪费老子那么多时间和金钱看你这破书。我的书一开始就没计划写多长,只打算写一百万字左右,所谓左右,可能左(…
  • 魔法师莱恩传
    魔法师莱恩全本小说
    “” 同时拥有魔法和武技并不代表要魔武双修,武技用来保护魔法师那脆弱的身躯是再合适不过了,出色的武技绝对可以让魔法师更畅快的尽情释放魔法。只要是会施放魔法的,都叫魔法师,哪怕他一手拿着魔法杖念着咒语,而另一只手则拿着一把锋利的长剑。伟大的魔法师不仅仅要拥有强大的力量,他还必须能够精妙的控制自己所…
  • 超级时空戒指
    超级时空戒指81
    “” ();();转眼间,蟠桃会将至,而这一日,叶凡却是久违的来到了凌霄宝殿之中。天庭凌霄大殿上,百官分列,玉皇大帝高居其上,凌然俯瞰,一股指点三界,睥睨众生的气势举手投足之间显露无遗。而下方,诸多仙神各自按照品级、序列,分立与凌霄宝殿之中,秩序井然,令人肃穆不已。天庭六御,后土承德大帝平时不出…
  • 游戏神主
    游戏神主txt全集下载
    “” “杀戮点满足,元灵升级,恭喜主神获得《超级马里奥》中‘超级跳跃’能力。”“你是杀戮主神,主神肯定不能总是亲自战斗,你要召集你的仆从替你获得杀戮点.仆从的名额还有多少?多着呢,这世界60亿人都设定为你的仆从再说。”“哎哎哎,你要矜持,阿狸、瑞雯是6300,你杀戮点还不够。先换个36D的琴女吧…
  • 超时空主播
    超时空主播系统
    “” “还在为每天的挤车而发愁?今天传授一苇渡江。”“还在为容颜老去而担忧?天长地久不老长春功,你值得拥有。”“还在为体虚气弱而沮丧?来来来,学好这门易筋经,包你腰不酸了,腿不痛了,整个人瞬间萌萌哒。”于是整个直播间沉默了。某部门:“您随意传播武学的行为已扰乱社会秩序”肖宇神秘一笑,御剑而行:“…
  • 魔法种族大穿越
    魔法种族大穿越女主
    “” 法爷为何修真?地精因何舞光剑?凝聚神格+四九天劫What?自晶壁破裂,‘轮回殿’坠落物质位面以来,恶魔猖獗,天下纷争,魔鬼、亡灵、巨龙接踵而起,诸神失格,苍生涂炭。主位面有累卵之危,生灵有倒悬之急。值此危难之际,轮回开启,筛选适格者穿梭时空接受试炼。幸存者携异界之力重返主世界,狩猎邪恶、采…
  • 系统供应商
    系统供应商小说免费阅读
    “” 你还在受废材逆袭的困扰吗?你还在做天才的龙套吗?你还是出场两集就挂的炮灰吗?不用担心,一切有我!身为诸天万界唯一的系统供应商,我可以为你量身定制各种随身系统,让你从此走上人生巅峰。少年,扬眉吐气的时候到了!少年,反踩反逆袭的时间到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系统供应商》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 降临诸天世界
    降临诸天世界txt阅读
    “” 说圣人,谁是圣人。大圣不圣,大魔难神。电影、动漫、小说、魔法,远古神话......踏足周天,行走万界。......老龙第四本书,书荒的朋友,可以去看看老书《降临电影世界》、《万界唯一》、《国王的战争》作者自定义标签:法师冷酷位面系统流
  • 剑与魔法与出租车
    打着呵欠,一巴掌拍在闹钟上,把即将要响的叮铃声使劲砸回去,赵迈早已练就了敏捷的身手和迅速的反应,对时
    “” 黑云压顶、电蛇乱舞,天地之威压得巨龙都抬不起头,只有没心没肺的巫妖还能看看天空。一道金黄色的光芒撕裂穹顶,空间乱流如同裹挟着刀锋的龙卷,狂暴地扯开穹顶,打开了晶壁的通道。一个巴掌大小(上古红龙巴掌)的金属物体一跃而出,势不可挡地朝着坚实厚重的大地发起亡命冲锋。赵迈握着方向盘,在车里大声哭喊…
  • 时光旅行者
    时光旅行者小说免费阅读
    “” ();();此时的浣熊市早已经成为了一片废墟,再也没有了往日里的繁华景象。实际上这里就是保护伞公司所选定的危机爆发地,同样也是他们所选定的避难所。因为那些保护伞公司的高层们都清楚,一旦危机开始爆发,这里必然会遭到毁灭性的打击。而被毁灭性的攻击洗礼之后,不可能还会有谁跑道这里来寻找些什么。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