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风格集锦1】小说书单
  • 恐怖女主播
    我女儿是恐怖主播
    “” 恐怖女主播-吞鬼的女孩
  • 腹黑帝王的心尖宠:太后千千岁
    腹黑帝王的太后免费阅读
    “” 他是重生于世的冷情霸王,昔日的鬼颜战神,今日的大夏帝君;狂傲腹黑,铁血无情;屠灭重臣满门只为其家人对她的一句诋毁;杀戮邻国只为使者殿上对她的一言轻视;她是他宠在心尖上的至宝;舍尽天下,只为换她这一世的平安快乐!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腹黑帝王的心尖宠:太后千千岁》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
  • 医妃权倾天下
    小说《医妃权倾天下》TXT下载
    “” 医妃权倾天下承九
  • 重生之神级学霸
    重生之神级学霸小说免费
    “” 重生之神级学霸-志鸟村
  • 朕的皇后太倾城
    朕的嚣张皇后太倾城在线阅读
    “” 她原是他人的未婚妻,绝美倾城,惊鸿一瞥却令身为帝王的他顿失心魂,情根深重;他以蛊诱情、封锁她的记忆,机关算尽就为得到她的心!将她囚在豪华的宫殿里,疼爱有加,突然有一天他却发现她爱的人始终不是他叶阳宸颢:烟儿,哪怕是要进地狱,你都休想我会放手!绝美儒雅的沈梦溪:没有慕紫烟,沈梦溪如何能好?超…
  • 嫡女当嫁:一等世子妃
    嫡女当嫁第一世子妃
    “” 楚世子身世显赫,俊美无双。但第一纨绔的名头,全京城都知道。打架斗殴是一日三餐,聚众赌博是一日三顿,指鹿为马是兴趣,杀人放火是爱好,作恶多端,为富不仁,还有分桃断袖之癖!这样一个人扬言要娶云王府大房那位以美貌扬名天下的第一美人二小姐,云王府上下吓坏了,可阴差阳错,圣旨却变成了那位名不见经传,…
  • 萌宝逆袭:总裁大人别傲娇
    宝贝逆袭总裁大人别傲娇
    “” 世界那么大,可兜兜转转,我还是爱上了你。传闻莫氏财阀的总裁莫然冷酷桀骜,不好女色,孑然一身,手段狠决,效率极强,几乎是工作狂人。然而顾惜蓝只觉得扯淡!谁天天把一堆文件扔给他自己跑去逍遥自在?谁天天对外一副生人勿近对自己却笑兮兮的调戏?就在狗仔找不到绯闻,怀疑莫然是同志的时候,忽然爆出,莫然…
  • 独宠:龙后不乖
    独宠龙后不乖全文免费阅读
    “” 别人都是意外穿越,而她可是特意穿越,明明设定的地点是金龙国莫家村,却意外的落到了龙王的浴池里,跟他来了个鸳鸯浴,气愤无比的她踢了他,拿走他的衣服,事后就霉运不断,差不多十八酷刑都尝遍了。这是个什么世界呀?不但有龙王龙炎,还有白虎、朱雀,魔域的魔王,身为女主人的自己被抢来抢去,很好玩吗?成为…
  • 他与月光为邻
    他与月为邻全文免费阅读
    “” 第一次见面,她非要赠送给他一枚糕点。尽管他最讨厌甜食,还是努力吃掉了;第二次,她因为害怕伸手抱了他。他脸色微红:“这位小姐,请先松手。”第三次,她不小心亲了他,他一副见了鬼的表情,她却说:“意外而已,你不必介怀。”作为一名接受过良好教育、身心健康的优秀军官,应寒时无法不介怀自己的初吻。经过…
  • 大叔,不可以
    小说《大叔,不可以》TXT百度云
    “” 《大叔,不可以》:季云姿这辈子最悲剧的事情就是,被自己的亲姐姐抢走了相恋三年的未婚夫萧睿。看着在自己面前秀恩爱的狗男女,季云姿咬碎了牙齿,做了一个大胆的决定。既然做不了萧睿的老婆,她就要嫁给萧睿的小叔!赶在两狗男女跟前结婚,让他们每天叫自己小婶婶!膈应死他们!可萧睿的小叔萧宸是什么人呢?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