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收藏起来的还没看的书】小说书单
  • 雪中悍刀行
    雪中悍刀行txt下载爱奇
    “” 与世子殿下相处,近朱者赤说不上,说是近墨者黑,想必徐凤年也会捏着鼻子承认。自打与世子殿下在剑州边境偶遇,生性胆小的慕容梧竹此时此景,哪怕已经依稀猜测出那一坨肥肉的恐怖身份,也怡然不惧,很难想象这位闺女原本连上徽山成为百岁老人的床榻玩物都会认命。以往她的人生里,虽说出生于剑州士族,但一郡长官…
  • 重生之神级学霸
    重生之神级学霸书包网
    “” 重生之神级学霸-志鸟村
  • 校园全能高手
    校园全能高手听书全集免费
    “” 身价高、相貌好的千金大小姐兼校花,竟然是自己保护对象!身怀绝技的张凤梧虐小人、救美女,获其芳心,踏上炫酷人生之路。
  • 贞观大闲人
    贞观闲人大眼小金
    “” 完本后大醉数日,终于回到了现实。首先必须感谢诸位仁兄的不离不弃,这个真的要好好感谢。很多人说追老贼的书能追到完本,绝对是真爱,我认为这话没错。不是真正爱这个作者或是爱这个故事,你们不会一直坚持下来,谢谢你们的支持,三年了,失望的,满足的,新来的,离去的,老贼都深深感谢大家。其次,有必要解释…
  • 远征之龙
    远征之魂txt
    “” 已经过去了许多年的那场战争中,记得的人已经越来越少。和平年代,发展经济无可替代的成为了社会发展的主流方向。可那句老话,那句用无数鲜血和生命反复证实的老话,还有人记得么?天下虽安,忘战必危!就写下这本书吧?给那些不愿忘记战争威胁的人看,也给那些忘记了战争的人看。看了,知道了,总比懵懂着骤然面…
  • 盛唐烟云
    盛唐烟云小说
    “” 一个胸无大志,终日混吃等死的长安纨绔,在这个俊俏的公子哥儿的身后,豁然浮现出一片雍容瑰丽、锦绣繁华的盛世大唐。奸臣名将,绝代贵妃,第次登场。然而,当安禄山之变突发,大唐自颠峰急剧向下滑落,璀璨灯光瞬间黯淡这是中国历史上最光辉最灿烂的一幕大戏!第一章:秋声秋天的长安,是其一年四季中最美的时刻…
  • 血沃轩辕
    血沃轩辕txt精校版
    “” 【起点第四编辑组签约作品】“铁血中华”系列的第三部。在明末风云变幻的格局中,开辟出一条属于自己的道路,让我中华男儿堂堂正正的站在这块我们所深爱的热土之上。还是那永恒不变的宗旨:我不要公道和公正,我需要的是铁血和刺刀!我们要浇铸出中华民族的钢铁脊梁,我要打造一个——铁血中华!QQ群:3569…
  • 开国功贼
    开国功贼txt下载精校版
    “” 站方公告:《开国功贼》为17k独家买断作品,即将开始更新,请书友们先收藏。谢谢支持!酒徒介绍:自《明》以来,酒徒就是架空历史的一面大旗。经过《指南录》《家园》的洗礼,酒徒的大神地位愈巩固,在网络作者如流星般划过的年代,酒徒却成为这网络文坛少有的常青树。他没有什么秘诀,用酒徒自己的话来说,他…
  • 血荐中华
    血荐中华中的秘密
    “” “铁血中华”系列的第二部。这部依然延续了第一部的铁血精神。“崖山之后无中国”,这次我们的主人公来到了宋末,来到了那个让中华文明倒退了几百年的时代,他将用他的铁血来改变这个时代。还是那句口号:我不要公道和公正,我需要的是铁血和刺刀!我要浇铸出中华民族的钢铁脊梁,我要打造一个——铁血中华!至于…
  • 我是贾似道
    贾似道儿子
    “” 醉卧美人膝,醒掌天下权。所有故事都在我是系列三部曲Ⅱ之我是贾似道!(新书,新开始,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书友群:60842826)@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