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本人所爱】小说书单
  • 异界之装备商人
    异界商人txt下载
    “已死!” 装备商人的商柜:泯星剑:攻击+8888!由泯灭星核锻造而成,听说它的锻造师为了偷啊,不对!是寻找星核曾被人追杀了十天十夜!售价888万金币。洛池之泪:精神+888,装备技能:净化,可免除一切威力在装备承受范围之内的负状态。洛池水之精华,传说他的锻造师去洛池取材料时,正赶上洛池仙子沐浴(只不…
  • 修真聊天群
    修真聊天群九幽
    “可从11开始看,正式31开始看!” 某天,宋书航意外加入了一个仙侠中二病资深患者的交流群,里面的群友们都以‘道友’相称,群名片都是各种府主、洞主、真人、天师。连群主走失的宠物犬都称为大妖犬离家出走。整天聊的是炼丹、闯秘境、炼功经验啥的。突然有一天,潜水良久的他突然发现群里每一个群员,竟然全部是修真者,能移山倒海、长生千年的那…
  • 位面劫匪
    小说《位面劫匪》TXT下载
    “无聊,已死!” 因为还不是饭点,所以此时一乐里面馆内并没有顾客,只有老板手打和他的女儿菖蒲在。“老板,来一百零二份拉面”陈锋拍了一根金条在桌子上喊道。本来准备上前问他们要吃点什么的菖蒲瞬间惊到了,一直认真做面的手打也不由得抬起了头。“哦,我们两个一人一份,剩下100份全部给外面那家伙的”陈锋一边解释一边用…
  • 我是系统之女帝养成计划
    我是系统之女帝养成计划小说
    “” 系统流看多了,系统做主角不多吧?作者君没搜到,所以有了这本书。“确认绑定,系统插入中插入1%插入1.5%”“姑娘,能不能配合一点,再反抗信不信分分钟抹杀你什么是系统?我就是系统!”“卧槽,你兑换了什么?强化胸部我日,谁特么让你强化这个了”作为一个只能绑定女孩子的拉风系统,张南的追求很简单。…
  • 发个微信去天庭
    发个微信去天庭 小说
    “搞笑,完本!” 人间很安静,窗外的夜空多出了一丝雪白,天空飘起了小雪,雪花从高空坠落,带走了漫天的尘埃,雾霾退了,露出了皎洁的月光,显得分外安静。.更新最快安静的街道上,三三两两看不到几个人影,因为降温的原因,大家都自觉的躲在家里,一家人说说话看看电视,不知不觉就忘记了房间外那寒冬的到来。因为他们的心里多…
  • 超时空穿越
    超时空穿越txt完整版
    “完本!” 天才壹秒記住,為您提供精彩閱讀。(第21章盘古1号二)三千大道,天元一击。这是李越的一具分身从‘永生’宇宙之中学到的无上神通之一,只不过在‘永生’宇宙之中,这一招只是融合两千九百九十九道大道,还差一条命运之道。但在李越手中,轻轻松松的就将之改良了一番,三千大道融合唯一,凝聚成极致的毁灭一击…
  • 超级基因优化液
    超级进化基因液无错版
    “完本!” 神奇的第七脑域,奇特的异族,强大的法则,险恶的法则界,未知的阿尔法宇宙,无止境的战争机器。杀戮,暗算,阴谋,生存辽阔的宇宙充满秘密。地球公历2016年,外星人降临地球。事实上,这些外星人毫无恶意,而且与地球人属于相同的物种。相传,在不知多久的时间之前,人类曾经高度发达,制造出了智能机器人等…
  • 史上最强当铺
    史上最强当铺系统 小说
    “完本!” 当铺不是做慈善,林昊也不是慈善家。你拿出典当的物品,我实现你相同价值的愿望,童叟无欺。“悟空,你拿着芭比娃娃就想要换取超4的能力?”“哦!居然是硅胶的”每天两更,早九点,下午五点,能不能弱弱的卖萌打滚要个推荐呀。积分太少不能评论,真不好意思屌大的我还有一本400万没完结的书在更新,所以每天…
  • 神级系统
    小说《神级系统》TXT百度云
    “完本!” 炼器系统、融武系统、召唤系统、兑换系统装备商店,药品商店,声望商店,功法商店真气水、灵气水,恢复能量的蓝药水,修复伤势的红药水,还有各种能量卷轴,阵法卷轴,进阶丹,任务称号这是一个游戏系统,肖叶是游戏中唯一的角色,完成任务,解封系统与各种功能,获得丰富的任务奖励!秒学功法,融合武技,召唤神…
  • 地球人都是异能者
    男主女主是张昆,林筱婷,朱洪的小说是什么
    “还行吧!已死!” 学生是异能者、教师是异能者、公务员是异能者、科学家是异能者、上班族是异能者、清洁工也是异能者、无业游民还是异能者每个人都可以成为异能者,但不是每个人都能成为强者。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地球人都是异能者》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