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比较喜欢的纯爱文】小说书单
  • 魔道祖师
    魔道祖师的原著小说在线
    “” 前世的魏无羡万人唾骂,声名狼藉。被情同手足的师弟带人端了老巢,纵横一世,死无全尸。曾掀起腥风血雨的一代魔道祖师,重生成了一个脑残。还特么是个人人喊打的断袖脑残!我见诸君多有病,料诸君见我应如是。但修鬼道不修仙,任你千军万马,十方恶霸,九州奇侠,高岭之花,但凡化为一抔黄土,统统收归旗下,为我…
  • 有姝
    有姝txt全文
    “很值得一看” 从前有一位美人,他不停倒霉,所以急需抱一根金大腿感谢好基友羲和清零制作的封面,倒霉相画得太传神了!扫雷:1、主受,聊斋同人,慢穿,单元小故事,1v1,攻受一起穿。2、一如既往苏、雷、爽、粗。3、大年三十(2.7)早上九点半发文,首发三章,入V后更肥章。4、想到再补充。5,本文将于星期六,也…
  • 妻为上
    妻为上完整版免费阅读
    “” 妻为上,社稷次之,夫为轻。戎马一生,战功赫赫,最终落得鸟尽弓藏;宠妾灭妻,枉为良人,最后对他不离不弃的,只有这个他冷落了十几年的男妻!重生一次,景韶决定洗心革面,重新做人,不过,当抱着枕头站在房门外望天的时候,景韶握拳,本王一定要重振夫纲!读者推荐:相当不错的古风耽美文,值得一看。第一章:…
  • 在日本当猫的日子
    类似在日本当猫的日子
    “” 变成猫之后在日本的生活阅读须知:第一,只是猫、只是猫、只是猫,不会变成人第二,猫攻有金大腿,加大、加粗、加长的金大腿由于大纲的原因,福寿安康的那一篇将要延后开篇,我会在征得编编同意后把有话说那里修改一下。新文《小花匠的农园生活》将在7月14日开始更新,请移驾作者专栏就可以找得到,希望大家多…
  • 神木挠不尽
    神木挠不尽丹羲
    “” ()()本文将于3月12日也就是本周四入V,当日连更三章,么么哒魔道炼器大师,因一把还未炼成的神器被正魔两道围杀而死,万幸之下夺舍重生。重生之后要做什么呢?报仇雪恨?称霸天下?莫天寥表示:我得先找到我的猫小剧场:莫天寥:你本就是我的猫,抱一下怎么了!师尊:(默默亮爪子)莫天寥:啊哈哈,徒儿…
  • 魔王
    死亡发牌者
    “题材新颖,不恶俗,内容也非常值得一看 非常喜欢受😃” 乡下小魔物成长记第一次出现在继欢舅舅面前的黑蛋by俞时萱黑蛋的第一件衣裳:乡村绿小襁褓←这是继欢同学在M_Flamenco君的推荐下买的(有点嫌弃的小眼神)回乡后,爷爷嫌乡村绿襁褓不够时尚,于是在笔未落的店里买了这款襁褓(↑注意!黑蛋笑了!他貌似很满意)被舅舅打针哭成喷壶的黑蛋——by白菜…
  • 这个大叔很好推
    这个大叔很好推_现代耽美_BL
    “np 有点虐” 这个大叔很好推-墨上红尘
  • 纨绔总受惹上攻
    纨绔总受惹上攻结局
    “宠文😉” 6子谦,一个典型的纨绔公子哥,放荡不羁、风流成性,不爱美女,却偏偏爱招惹男人他肆无忌惮,他惹是生非,终于他在幽暗的酒吧惹上了不该惹的人那个男人淡漠疏离,那个男人气势无双6子谦发誓,他势必要得到他的心,任凭对方狂风暴雨,他自步步紧逼傅容希,惹上你我就不后悔,任凭你作践我,我便缠着你更紧于是鼎…
  • 挣宠
    挣宠二txt下载
    “微虐,但很好看😊” 他踩他于脚底,蔑视,嘲讽,因为他是高高在上的富家少爷,而他,只是他花钱雇来的保镖,人卑命贱。四年辗转,再次相遇,他成了默默无闻,衣食拮据的平民,而他曾最瞧不起的那个男人,已然站在了权势巅峰!“你.....你难道是.....”“少爷,你知道我找你多久?呵呵,整整四年!”(挣,非争,是挣扎,挣…
  • 恶魔的牢笼
    恶魔的牢笼二灿白
    “此书很虐,慎入” 他残暴冷血却爱他成殇,打断了他的腿给他注射只为留他一生。他被他逼向绝望,不爱却逃不了他的束缚,最终被他折磨的身心俱灭。何为守护他不懂,突然失去他的身影,他心急如焚,恍如掉进无边黑暗。当魂牵梦萦的他重生,他却因无知将爱化成绝殇。将爱已成绝路,他才温柔的吻着他。幕幕,让我再爱你一次。肖烬严,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