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各朝代历史小说】小说书单
  • 刑徒
    免费全本小说刑徒
    “” 秦王扫,虎视何雄哉。刘阚来到了秦始皇横扫六国的年代,却离奇的附身在了一个已经死去的少年身上。而这个少年,恰恰是和吕家姐妹青梅竹马的伙伴。刘阚发现,历史其实并非如他想像的那般模样。秦皇算不上穷兵黩武,刘邦其实就是一个青皮,而千秋猛将项羽,是一个值得交往的好男儿刘阚记不清楚,秦皇还能活多少年。…
  • 北地枪王张绣
    北地枪王张绣八零下载
    “” 二十一世纪某男穿越,成为人称北地枪王的张绣。他在历史上曾经于宛城大败曹操;他在评书中是赵云、张任的大师兄;他的麾下曾经有毒士贾诩;他曾经让部下胡车儿挂了典韦。且看全新的张绣如何在汉末群豪中脱颖而出。——————————————终于有封面了~~内流满脸...无限感谢起点论坛
  • 三国之蜀汉我做主
    三国之蜀汉我做主txt免费阅读
    “” 重生三国。成了阿斗的便宜哥哥刘封。他能眼睁睁的看着阿斗那小子把蜀汉大好江山让给别人吗?当然是不能。蜀汉大好江山是无数个豪杰一起打下来的,是关羽,张飞,赵云,马超,黄忠,诸葛亮,庞统,法正等一个个耳熟能详,威名赫赫的人物一起造就的辉煌。岂能拱手让人。蜀汉的国运,就让我来做主吧。各位书友要是觉…
  • 暴君刘璋
    暴君刘璋全本txt
    “” 一不小心穿越成了暗弱的刘璋,辅佐大臣要造反,连管后勤都骑到头上了。蜀地才能之士不肯效忠,张松投机钻营,法正郁郁不得志,张任不受重用,严颜偏守一隅,让你们知道谁才是当世明主。刘表,虽然咱是兄弟,但是荆州咱是拿定了。曹操,你打败了袁绍,却不知道挡不挡得住我的北伐。孙权,你最好识相点,联合你是看…
  • 三国之仲谋天下
    三国之仲谋天下全文免费阅读
    “” 三国之仲谋天下拾一
  • 混在三国当军阀
    混在三国当军阀未删减版txt下载
    “” 残阳如血,朔风似刀,大地一片苍凉。訾水河畔,马跃迎风傲立,一双黑眸寒沉似水,手中钢刀高举向前、直刺长空马跃身后,两千精骑缓缓展开,铁甲诤诤,汇聚成一道钢铁洪流,矛刃森森,闪烁着死亡的冷焰。訾水对岸,两万名精锐的高句丽步兵严阵以待,在他们身后,高句丽的王都国内城隐隐可见,这些骄傲的高句丽人不…
  • 霸蜀
    霸蜀无弹窗全文免费在线阅读
    “” 重生魏延之子,雄霸后三国时代!内有多智近乎妖的诸葛亮,外有三国第一奸司马懿,还有半敌半友的东吴大帝。且看我如何步步为营,杀出重围,称霸天下。————————起点书友普通群:23470572,欢迎加入。VIP书友群:235596878,需截图验证。
  • 三国之魏武曹操
    三国之魏武曹操天涯小说
    “” 三国之魏武曹操诸神创世
  • 楚汉争鼎
    男主女主是刘邦,楚军,项羽的小说是什么
    “” 绰号“屠夫”的解放军老兵于一场边境冲突中牺牲,灵魂穿越到了楚汉相争的年代,并且成了项羽的堂弟项庄。此时,楚汉之争已经进入尾声,项羽已经穷途末路。垓下之战,十万楚军灰飞烟灭,项羽乌江自刎,项庄临危受命,可他手下只有三千残部,而且军心涣散,士气低落,江东根基也即将失守,最为要命的是,刘邦、韩信…
  • 春秋我为王
    春秋我为王下载txt全集下载
    “” 莱茵金属写的同人柳下行蹲下身,把沉重的背包扔在雪地上,溅起的白雾,被南极的寒风吹散地无踪无迹。rnn他回头望去,越野家号正向北回程驶去,浮冰被碾压破碎,浓烟滚滚,与洁白的天地形成强烈的对比。近处,南极人号运输船正在新开辟的港口卸载货物,绿色的帐篷在汉子的吆喝中拔地而起,雪橇犬趴在冰原上,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