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天气太冷】小说书单
  •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
    绝世神偷 废柴七小姐 小说
    “” 她是二十四世纪的神偷,却穿越到了一个白痴废柴的身上,没爹没妈,还要看家族里那些人的脸色。白痴?废物?很好,她很快就会让这群愚蠢的地球人知道,什么叫做后悔莫及!斗气?魔法?她魔武双修碾压一切天才。家主之位?朱雀神兽?想要?不好意思她拿了!不过谁来告诉她,这个坐个马车都晕车狂吐的萌正太,真的是…
  • 幽王盛宠之懒后独尊
    幽王盛宠之然后独尊
    “” 辰煊大陆,魔法盛行,强者为尊。她,天才少女,懒骨天成,偏偏桃花朵朵,艳冠群芳!一场意外,让她香消玉殒,命丧黄泉那一年,她28岁。她,麒麟郡主,重拾锋芒,叱咤风云。强者?弱者?都不是!她是至尊的巅峰!她是顶级的神话!那一年,她8岁。当她成为她,誓要让整个大陆俯首称臣!8岁又如何?强者不问年龄…
  • 独宠邪萌小蛋妃
    邪王独宠小萌妃小说
    “” 《独宠邪萌小蛋妃》故事提要——她,一朝穿越居然是颗蛋!有没有搞错!草泥马的贼老天,不带这么玩人的!某女百般憋屈后准备认命时,没想到她居然破壳而出了,看着眼前美如谪仙的某男,某女果断的毅然的抱上了他的大腿,爹啊!以后女儿跟你混了!他,难得好心的收留了一颗蛋,本想将它当暖炉罢,谁知却破壳而出一…
  • 邪帝圣宠之神医萌后
    小说《邪帝圣宠之神医萌后》TXT下载
    “” 医学界精英南蔷,有钱有房有车,傲娇的大医师在百忙之中终于得到假期到欧洲旅游顺便拐个男朋友回来了,然则一场劫持、一道惊雷,生生将她的灵魂送到了大晋王朝。重生了?这不科学。好吧,某女表示勉强可以接受。但是,在看到自己白白嫩嫩的小手,在意识到自己重生在一个刚出生的奶娃身上时,南蔷仰天长叹,天呐,…
  • 魔王拽妃
    魔王拽妃全文免费阅读全文
    “” 魅,一朝穿越她成了她,紫魅紫家的白痴加废材小姐。当灵魂兑换,一双睿智的眼眸代替原本的痴傻,灵武废材变成了灵武双修的鬼才。前世的她冷血无情,被亲人抛弃,而异世的她又将如何生存呢?她腹黑狡诈、敛财成痴却可以为了在乎的人毁灭世界。她冷血无情,却只对爱人风情万种。她狂傲,她不可一世,但她有狂的本钱…
  • 奸佞国师妖邪妻
    妄佞国师妖邪妻免费阅读
    “” “人生一世,浮华若梦,总有一人,视你如命。”前世她耗尽心思,只想为父母报仇,为唯一的妹妹铺路,但是却换来妹妹的彻骨憎恨。今生不想却遇到妖孽国师,只为那句心动。一正一邪又如何,咱拧成正邪不分家,娘子,你不用再费心正邪之分!夫君,你真好!
  • 美人为馅
    美人为馅全文下载
    “” 美人为馅-丁墨
  • 大神,你咬我啊
    小说《大神,你咬我啊》TXT下载
    “” 亲,你见过秒变猪八戒的大神很怂地背着媳妇满城跑的劲爆场面么?你见过腹黑大神在人家面前扔香蕉皮的无耻行为么?你见过一个帅哥牵着奶牛跪地求婚的诡异情景么?当全服第一暴力女抽奖“意外”把全服第一腹黑神拐来做未婚夫时,世界暴走,系统抽风,大神屁颠屁颠地衔着小花、牵着奶牛前来求婚、求嫁、求娶、求虐,…
  • 全能灵师之废柴三小姐
    全能灵师之废柴三小姐txt免费下载
    “” 金牌杀手逆天重生!混沌之初,神魔大战,一朵红莲妖娆降世面对皇室,未婚夫当众悔婚,她淡笑以对,一纸休书,红衣倾城,“我要的是一生一代一双人,你,给不起!”紫家废物嫡女,一朝觉醒,一双凤眸祸世,她不再是她卖萌紫书友群:264236906(备注小说任意角色名^0^@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
  •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txt 下载
    “” 她是二十四世纪神医,一支银针,活死人,肉白骨。一夕穿越,成为王府人人喊打的大小姐。没有戒灵、骄横无能,身为王府嫡脉却被未婚夫带着新欢欺上门来?本是天之骄子,岂容尔等放肆!银针在手,天下我有!天玄地宝尽在她手,绝世功法信手拈来。叫你知道什么是打脸!神医到处,魂断九霄。不曾想,却救起了一只跟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