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吊炸天的主角】小说书单
  • 我的美女老师
    我的美女老师
    “” 刚毕业的大学生秦朝,巧合之下被花瓶砸出桃花劫,竟然在一夜之间被各路美女纠缠。神秘的美女老师,温柔的邻家小妹,妖娆的美女恶魔,野蛮的美女警花。从学生妹,到女上司,到女神奇遇、夺宝、杀戮、为了生存,一个小保安周旋在这些三界强者之间,将众美女一一揽入怀中!本人外号慢羊羊~白羊群号:1群,2群,3…
  • 极品异能学生
    极品异能学生全章
    “” 一个普通高三学生偶然得到一个来自三千年后的级异能系统。林天可以在异能系统中兑换到各种各样的异能。想要美女?透视!kǎoshì?我有过目不忘!你很厉害?我变身为赛亚人!牛逼的人生不需要解释!从此美女环绕!御姐老师,童颜邻家妹妹求着主角收留!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极品异能学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
  • 汉将养成系统
    猛将养成系统
    “” 《汉将养成系统》故事提要——叮咚!系统已经开始绑定,汉将养成系统开始运行,请宿主确认!叮咚!主角立志报效大汉,加入大汉阵营,统帅加五点,魅力加五点,开启任务系统,开启历史任务——报效大汉。作为大汉子民,理当报效大汉。大汉一统四百年来,大一统的思想深植人心,承载了无数人的光荣与梦想,宿主立志…
  • 重生成土豪
    月姬雨灵《重生成土豪》
    “” 春宵一刻值千金!历时三年,与天仙老师修成正果,正欲神龙摆尾洞房之际,却被雷劈了。然后,钱壕重生了,成了土豪,家财百万亿。紧接着,绝美女仆,惊艳童养媳,清纯班花,完美护士,火辣警花,高雅女王甚至还有完璧人妻,可爱小姨,一个个,如飞蛾扑火般,来到了他的身边。他简直就是个招蝶引凤器。这是男人梦寐…
  • 带着超市去末世
    主角末世带超市
    “” 幻境是根据人的内心最想得到的场景幻化出来的虚假映像,只要发现其中的关键点就能破除幻境,也能反过来追踪到施加幻术的人或者物。林枫已经发现原来自己在这几个月内全部是在幻觉中度过的,这种真假的转化让林枫产生了极大的危机感。现如今林枫的能力已经超出正常修炼者很高的范围,可是他依然中了幻术,在完全不…
  • 无限开挂
    我能无限开挂免费阅读
    “” “熊哥,怎么样?圣物到手了吗?”见那个长相猥琐的登天者逃掉了,莫玲连忙询问道。熊大把圣物伸到莫玲眼前,笑着点了点头,莫玲这才松了一口气,微微笑道:“没想到这个人居然这么痛快的就交出了圣物,省掉我们许多麻烦。”“要不是他被周易吓破了胆,恐怕这个圣物还真不好弄到手。”熊大当然不会说刚刚自己也被…
  • 超级天启
    男主女主是萧澜,姚峰,萧月的小说是什么
    “” 玉兰历9999年4月21日,普鲁克斯会馆专用拍卖厅几乎的位置几乎都被坐满了,人数最多的第一层更是人声鼎沸。今天,玉兰帝国新一代石雕大师林雷巴鲁克的石雕“梦醒”将在此拍卖。在拍卖之前,林雷的“梦醒”已经展示过不短的时间了,在收藏界名声不小,被玉兰帝国许多艺术与收藏界的大家认为是大师级别的作品…
  • 抗日之将胆传奇
    抗日之虎胆传奇
    “” 胡斌,特种部队总教官,因救人穿越到抗战时期,从此,书呆子的名号闻名海内外。“我给钱,武器弹药也行,你让我的部队过去成不成?”冈村宁次发来电报请求道。“胡将军,我发誓我的部队都是朝着天开枪的,枪我就放这里了,我们先回去了,下次再给你带武器弹药过来!”伪军的一个师长点头哈腰对着胡斌说道。“书呆…
  • 技能兑换系统
    技能兑huàn系统 小说
    “” 莫名其妙得到一个技能兑换系统,陈天毅的人生轨迹,从此发生了天翻地覆的改变。一百万成就点兑换一个神级厨艺,和小当家一样,做出会发光的料理(雾)十万成就点兑换一个宗师级钢琴掌握,瞬间比肩贝多芬。一万成就点兑换一个大师级武术,拳打泰拳拳王,脚踢黑带九段。更多的技能,更多的精彩,收藏起来慢慢看吧。…
  • 惊世仙尊
    惊世仙尊txt下载
    “” “我是一个胆子比较大的人。”“别人做不到的,我不一定做不到。”胆大自信的高进做一个惊天大案后被击毙了,进入地府投胎,但整个如同全自动机器运转的地府出现了一个小小的故障,让高进抓住了机会,胆大包天,地府被他洗劫了一圈,六道轮回也选择了最好的一道投胎新书求收藏,求推荐票,已完本洪荒截教仙尊一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