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守护甜心之殇心秋夜】小说书单
  • 重生之千金要复仇
    重生之千金要复仇txt百度云
    “喜欢这类的” 重生之千金要复仇的简介:被丈夫和妹妹联手背叛,腹中孩子流产,自己死于非命,更是连累父亲晚年凄惨!重活一次,秦之雅再没有了天真善良。贱人渣男通通去死!我恨的人,就让你永坠地狱。我爱的人,必定要尊荣一生。豪门千金强势归来,势不可挡!马上阅读>>
  • 冷魅公主复仇葬心恋
    冷魅三公主的葬心复仇
    “好” 她们是闻风丧胆的王!她冷漠无情;她可爱无良;她抚媚多情!令人心痛的背叛使她们走在一起,也是这背叛造就了今天的杀手至尊。冷是他的代名词,花心是他的代名词,温柔是他的代名词。三位绝美的MM和三位帅到极点的GG会擦出怎样的火花?这爱情到最后到底是喜是悲?是爱还是恨?
  • 公主驾到请绕道!
    女王驾到请绕道
    “呵呵” 公主驾到请绕道!的简介:【完结】她、是令人闻风丧胆的黑道公主,美若天仙,冰冷无情。初来咋到,清冷的容颜以及绝佳的气质却吸引了无数的目光。他是英国第一财团的少爷,圣维斯贵族学校最尊贵的帝王,高高在上,漠视一切。当嚣张公主遇上冷漠帝王,锋芒毕露,又会擦怎样的火花?SOS!公主驾到,速速绕道!
  • 女王重生:殿下请俯首
    女王重生殿下请俯首全文免费阅读
    “超喜欢” 女王重生:殿下请俯首的简介:“穆雨落,你就是个长相丑陋废物!”这是所有人对她的评价。上一世,她是所有人公认的除了学习什么都不会的废物千金,她的自尊被所有人践踏。一场事故,她意外重生,当她睁开眼的一刻,她的目的只有一个,复仇!一夜之间,废物小姐变身全能女王,当她露出自己的真实面容时,整个学校…
  • 公主请翻牌
    公主请翻牌之偶练
    “和” 公主请翻牌的简介:本文一女n男,女权至上。她本是巫族世家传人,天赋异禀,身负异能,在哪都是一个特殊的存在,一朝睁眼,灵魂穿越,来到了陌生的女尊时代,有着尊贵的公主身份,也有着别人羡慕嫉妒她却避之不及的十位美绝人寰的“夫”【话说这里的男子沉稳内敛,以妻主为天,中规中矩,很青涩,每每都是吧自己…
  • 贵族校草独家小甜心
    贵族校草独家小甜心目录
    “很好” “初吻都送给你了,这够有诚意了吧?”某恶魔坏坏地笑着说。可恶!明明是她被吃豆腐,却一副她捡大便宜的样子!还得寸进尺!她完全没有想到这个冷峻神秘的校草大人,在她面前却是一只腹黑大灰狼!只不过,这三校校草争着宠她!某迷糊小丫头也呆呆地表示她搞不懂状况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