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明星,都市,同人,系统,重生】小说书单
  • 校花的贴身保镖
    校花贴身保镖txt全本免费小说下载
    “校花,(´ε` )♡” 活跃在社会最底层的向东流,因为生活困难而帮人代练游戏,却不料一枚可用来偷听别人内心想法的神奇戒指,居然从游戏中跑出了现实。回到家,向东流还没来得及消化心灵戒指所带来的震撼,接着又莫名其妙地接到一个保护美女校花的重任。本来不想从,但是父命难违,而且对方也对他家里帮助甚大。于是,向东流保护美女…
  • 超级医生
    男主女主是叶云卿,夏晴初,唐天超的小说是什么
    “正在看” 人不可貌相,小小的街道诊所医生,居然医术通天,是为叶家医术传承的大拿,美女相邀出诊,但却轻视,病人儿媳嘲讽,医院医生作梗,看叶家传人如何玩转乾坤。
  • 有妇之夫
    穿成有夫之妇
    “***😊” ∷∷∷∷∷∷∷∷∷∷∷∷∷∷∷∷∷∷∷∷∷∷∷∷∷∷∷∷∷∷∷∷∷∷∷∷他是一个孤儿,靠自己的双手走到今天他是一个强者,却没有傲视天下的欲望他很幸运,因为有个美丽又能干又有钱的女人但很不幸,因为这个女人只给他一年的时间一年后,他还会剩下什么?生命?能力?还是美女?他曾经有个愿望,妻子不用太…
  • 极品老婆
    极品老pó结局
    “作者写的每本都市小说都很好看” 一张假冒的脑癌诊断书,使吴天还没来得及谈恋爱就牵着一个陌生女人的手步入婚姻的殿堂。娶一个陌生的女人做老婆,是一场悲剧。娶一个把全世界都骗了的女人做老婆,更是悲剧。“老婆,咱们离婚吧”“在我的字典里,没有离婚,只有守寡。”“那你弄死我吧。”“不行,我还没玩够。”有这样的老婆,真锻炼人....…
  • 僵尸医生
    僵尸医生txt下载书包网
    “不错” 作者:高楼大厦★★严正声明:请不要使用在商业用途,如果您觉得我们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会尽快去掉您认为侵权的书籍,谢谢支持!!书籍简介:一个化身医生,卑鄙的躲藏在医院里面,依靠偷取血库血液为生的懒惰僵尸一个住在红灯区,开着私家诊所,装作平凡人的僵尸医生一个亦正亦邪的僵尸医生身为僵…
  • 美女攻略系统
    美女攻略系统下载
    “也给我一个啊!” “发现猎物,目标资料收集中资料收集完成!新手体验任务生成中新手任务生成,游戏界面开启”“×××,女,未婚,28岁,经济学硕士学历”“座右铭:男人靠征服世界来征服女人,女人靠征服男人来征服世界”“身体属性:身高165厘米,胸围90,腰围:68,臀围:95,上下身比例约5:8(近似黄金分割),…
  • 重返都市
    在线看小说重返都市
    “好看😊” 顶尖杀手李东宇最后一次任务被东家出卖,和他的好兄弟双双客死异国他乡,机缘巧合,他竟然重生在了一个因家破人亡而不堪重负、最终选择自杀的纨绔子弟谢天身上。当所有的光环离他而去、当全世界都抛弃他的时候,看他如何力挽狂澜!面对校花、警花、女主播甚至昔日旧恨等等各路美女的青睐,看他如何打造出一部重返…
  • 近身保镖
    近身保镖未删减无错字全本
    “柳大大的书你们懂的” 第672章、幸福圆满!“叶秋,晚上有没有时间,一起喝酒?”陈海亮从后面跑过来,拍着叶秋的肩膀说道。“不用了陈老师。我晚上回去还有事儿。”叶秋微笑着拒绝。“行。那改天吧。”陈海亮也不强求。陪着叶秋走了一程,便自己往教职工住宿楼那边儿走去。叶秋在退学两年后,再一次出现在水木大学的校园。当然,这…
  • 老婆爱上我
    老pó爱上我的
    “老婆类型里的第一,自我感觉。” 失踪了几年的超级纨绔唐正重新回到了华夏,一场婚约让他陷入了无穷无尽的麻烦当中。娇柔的美女房东,绝色的公司总裁,冷艳的特种女兵但他唯独不喜欢的,就是自己那如冰山般的老婆。
  • 修真研究生生活录
    研究生仙人生活录
    “主角很低调,平平淡淡” 一位优秀的研究生。一位问题女孩的家教老师。一位服装专卖店的幕后老板。一位拥有西湖边豪宅的富公子。一位退隐江湖的武林高手的关门弟子。而他真正向往的生活是不与世争,不与人斗的科研、为人师表两不误的生活。本书纯属虚构,若有雷同纯属巧合。本书VIp群9674o88,需验证,谢谢合作。(感谢疯子磊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