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杂,但不少好货】小说书单
  • 宠妃无度:暴君的药引
    宠妃无度 暴君的药引剧情
    “” 枪林弹雨拼搏十几年,楼柒决定金盆洗手退出江湖,谁知一时贪玩驾机想飞越神秘黑三角,却被卷进了深海旋涡,然后落在一个男人怀里。狂腻了,她现在要努力扮柔弱装装小白花,他却一步步撕开她的伪装,逼着她露出彪悍女汉子的本性。楼柒表示:这位帝君,你的人生太过跌宕起伏,太多腥风血雨,本姑娘不想玩啊,能不能…
  • 重生之再为将军妻
    重生之再为将军妻txt下载
    “” 前世,她是高高在上的三公主,却被蒙蔽一世,利用至死世人诋毁她,百姓唾弃她,亲人欺骗她,爱人利用她,旁人指责她那年,她执迷不悔委身二嫁,只为心上人一句我要你那年,她对夫君手执毒酒一剑穿心,只为心上人一句我娶你那年,她目眦尽裂,目睹慈父自戕于殿前,只为她一条生路那年,她被囚天牢被姐姐阴私酷刑折…
  • 她的微笑像颗糖
    她的微笑像颗糖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 高二一班的徐静姝人冷话不多,若不是节节数学课被老师拎出去罚站,恐怕就是个班上的小透明。“静姝,又被老魏罚站了?”班主任老马领着转学生楚攸宁到班级门口时看到那熟悉的身影,无奈道。“嗯。”徐静姝不咸不淡地应了声,并没有因为有外人在场而感到难为情。后来一次月考,老魏看着徐静姝其他各科完美的成绩,…
  • 最好时光说爱你
    最好说爱你
    “” 校园里擦肩而过的人数不胜数,但是,在芸芸众生中,不经意间总会有那么一个人让你驻足。号称B大神龙见首不见尾的建筑系才子,众人眼中才貌双全、和风朗月的苏沫辰,不经意的一眼,便认准了此生的人,面对自己心动的女孩,第一次会露出腹黑、霸道的一面。杨凉汐一直安安分分的过着每一天,对于这位忽然闯入生命中…
  • 一吻定情,学霸太腹黑
    一吻定情,学霸太腹黑
    “” 林安宁,大一新生一枚入学第一天不小心强吻了学生会长,从此开启没羞没臊的狗腿校园生活。她以为对方以折磨她刁难她看她出丑为乐趣。谁知这是他的圈套,一个圈住她一辈子的陷阱。
  • 有机可乘
    有机可乘小说全文免费阅读郁战
    “” 阿里文学网vip20170817完结江嘉年,三十岁仍没恋爱经验的工作狂女总裁,员工眼里嫁不出去的老处||女,每个月有二十天在飞来飞去中度过的不婚族;夏经灼,年轻有为风度翩翩的27岁男机长,一众美貌空姐眼里的钻石王老五。当前者和后者搞起了姐弟恋,那画面太美,众人大跌眼镜分类现代言情
  • 非格调行为指南
    小说《非格调行为指南》TXT下载
    “” 阿里文学网vip20170814完结又帅又痞的真“土豪”vs世家出身的芭蕾女舞者男主表示我不懂莎士比亚,不知道简奥斯汀,欣赏不了交响乐,也理解不了芭蕾这门艺术,买东西不求最好但求最贵,英文最熟练的三句话是“这是什么”“多少钱”“我买了”——就是这样除了一身臭钱和这张脸之外一无所有的我,能追…
  • 闺中录
    秦宁陈氏《闺中录》
    “” 上一世秦宁之嚣张跋扈、刁蛮任性,结果父母身死,她身败名裂、众叛亲离,最后死在了难民营里当她再一次睁开眼睛的时候,却发现自己回到了十二岁,父亲和母亲都还在,她还没有沦为京城笑柄,一切都还可以改变已有百万完结作品《闺暖》《元娘》
  • 他从火光中走来
    他从火光中走来完整版阅读
    “” +解释一下:本文无原型,无代入。只是灵感来源,故事人物情节纯属虚构。与天津大爆炸更无关。请各位读者朋友们不要误传哦。谢谢大家了。1、十六岁的南初家中失火,她被困在房间里,迷糊之间,看到一个男人,身穿制服,从火光中走来。2、南初作为女一主演的《炮轰前男友》即将上映,一日,她在参加一档综艺节目…
  • 十年一品温如言
    十年一品温如下载
    “” 超级畅销书作家书海沧生口口相传之作,承载千万读者珍贵回忆的青春经典!第一年,她贪图美色,爱上他,一盆水泼出百年的冤家。第二年,他为她拍了张照片,照片上有个微笑的姑娘。第三年,他卧病懵懂,赖着她,姑娘醒来发现一场梦啊。第四年,他喜欢的人从维也纳飞回他的心上,她从他的身旁漂泊到了距他最远的水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