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推荐看小穿必看之书,】小说书单
  • 腹黑王爷的娇蛮奴妃
    腹黒王爷的娇蛮nú妃
    “” 她是现代医科大学高材生,海边度假时突然被大浪拍到了古代,身穿比基尼从天而降,掉进了魏国荣王爷的浴桶里。他是赫赫有名的魏国荣王,丰神俊朗,手握大权,乃是天下九公子之首。一场战乱,他身负重伤,整日都是病怏怏!为了生存,她女扮男装在荣王府当起了家丁,专门负责伺候身体虚弱的荣王爷。日久天长,他渐渐…
  • 最初的爱情,最好的你
    最初的爱情 最好的你小说
    “” 新书《呆萌小萝莉:高冷男神太腹黑》已发。第一次见面,他说:“做我的女朋友。”语气清冷没有丝毫犹豫。第二次见面,他说:“既然已经是男女朋友了,那就住在一起吧。”话音刚落,已经有手下搬着他的行李冲进了她的家。第三次见面,他说:“都已经住在一起了,那就结婚吧”等等!这位帅哥,你有没有搞错,我们才…
  • 摄政王的特工萌妃
    摄政王的萌妃特工好看吗
    “” 她发誓,要是知道佛祖这么小心眼,她一定虔诚的膜拜,不然自己也不会穿成了个八岁大的小娃娃!凤月,21世纪顶级特工,医药世家的第一传人,被佛祖一道惊雷劈成了个八岁的小娃娃,指着未婚夫婿喊爹,勾着亲爹称兄道弟,逼着神医做徒弟,人前萌娃,人后腹黑。姬阴,东辰至尊无双的摄政王,翻手乾坤,覆手天下,英…
  • 萌妃嫁到
    萌妃嫁到哭
    “” 本书简介:冷倾心,丞相府的大小姐,十岁便要嫁给齐国东王为正妃,成为历史上年纪最小的王妃。这本是喜事一桩,可是偏偏新娘在出嫁的前一天竟然不见了!这可如何是好?那东王殿下可是喜怒无常,谁都不放在眼中的!就在所有人一筹莫展的时候,刚刚好,出现了一名“救星”,相似的脸庞,相似的年纪.于是天时地利人…
  • 绝色萌妃:妖孽太子收了她
    小说《绝sè萌妃:妖孽太子收了她》TXT百度云
    “” 她人前呆萌,人后腹黑,他面前嘛,傲娇脑残人还蠢。他人前妖孽,人后阴暗,她面前嘛,无耻撒娇还卖萌。某男,“你想念的那个人一定会来找你。”某女,“不来怎么办?”某男冷笑,“开玩笑,我怎么可能不来?”某女,“如果他不来,我会去找他。”
  • 花田喜事:酒家娘子
    男主女主是田岚,天禄,孟叔的小说是什么
    “” 花小骨认为,皇商田家里三个少爷,各个都很古怪。老大是个腹黑;老二是个断袖;就小傻子老三最可爱,却还总爱抱着她喊“娘”;可惜生活所迫,嗜酒如命的花小骨不得不束了胸,女扮男装到田家酒窖里去打(tou)杂(chi);【“小明小明,快喊我娘~”“小骨头,他是我弟弟。”“我知道啊,我不介意你也喊我娘…
  • 爆笑萌妃:邪王宠妻无度
    天降萌妃邪王宠妻无度免费阅读
    “” “王爷,王妃打人了!”“她手打疼了吧?”君无邪担心了。管家滴汗:“爷,王妃没事。但但是被打的是璇贵妃!”“璇贵妃?以后她来王府,关门放狗!”君无邪眼眸微眯,气势凌空一变,胆敢惹他的玥儿,该死的东西!管家沉默,王爷的世界他永远明白不了,那璇贵妃可是未来的皇后!“王爷,王妃把皇宫烧了!”“由她…
  • 腹黑太子天降萌妃
    腹黑太子天降萌妃无弹窗
    “” 那天,她“从天而降”不慎砸在他头顶上,因而被他领回家,养了起来。而他,素有仙人之姿,聪明绝顶,年仅十六岁就带兵亲临战场,威慑天下。他不苟言笑,手段狠绝,却在战场上收留了一个三岁小孩。他是夏国英明神武的太子殿下。据说,太子不但收养了那孩子,还对她视若珍宝,百般疼爱,甚至为了她,拒绝纳妃。而事…
  • 卿本黑萌之妖妃来袭
    卿本萌黑之妖妃来袭免费阅读
    “” 黑萌神棍宅女穿越成七岁萝莉,一路卖萌装乖,扮猪吃老虎,忽悠人虐炮灰卖敌人,顺便收小弟建组织认干爹抱大腿抢宝贝,宠着美人夫君(大雾),同时被夫宠的欢乐穿越之旅。|以上,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以下才是正经简介】——:一朝穿越,她就被亲父塞进礼箱卖入他家,做个病秧子的人形旺夫药。本想混…
  • 一品呆萌妻
    一品呆萌妻子百度云
    “” 他四岁的时候,爹娘突然抱回来一个女婴,并告诉的这是他未来的娘子,他探头看向襁褓内,这么丑,给他做娘子,他才不要。那一年她两岁,他六岁,她奶声奶气追着他后面喊,“相公,等等我。”他转身怒瞪着她,“不准叫相公,叫我少爷”。那一年她四岁,他八岁,她拿着毛笔追着他后面喊,“相公,教我写字。”他猛的…
随机推荐